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君莫南,”陆星辰看似随意的跟君莫南聊了起来,“你跟大哥还有林清欢和初梦是一起长大的?”

“算是吧。”君莫南很自然的接着说道,“因为上一辈家族间来往就比较多,所以就在一起玩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可是很奇怪啊,林清欢比你们大五岁,女孩子本来就早熟,她为什么愿意跟你们两个小屁孩玩到一起?”

君莫南无语的白了陆星辰一眼,想了想才说道,“其实一开始她也没跟我们混在一起,是后来初梦来了,她才也来了。”

果然是因为初梦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的猜测越发靠谱了,林清欢比初梦足足大三岁,而且林清欢的性格可不是任人摆布的那种,因此林清欢会跟着初梦,很有可能就是被初梦控制了。

她又压低声音问道,“君莫南,初梦的眼睛一直是黑色的?从来没出现过什么别的颜色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君莫南很肯定的说道,“不过,我觉得她出国后回来,眼睛比从来更黑了。”

“出国?”陆星辰隐隐觉得找到关键点了,“初梦小时候就出过国?”

“对啊。”君莫南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“她小时候在国外带过将近一年的时间,后来才回来了。”

陆星辰觉得有一种可能,初梦在国外的三年将眼睛的颜色隐藏了,但是可能吗?现在有这种技术吗?

她又觉得有点悬,否则寒西意他们完全也可以将瞳色改变,何必天天带着墨镜呢?

“你怎么了?”君莫南感觉陆星辰有些莫名其妙,“你不是还担心初梦跟绝吧?你放心,绝对她只是感恩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嗯,没什么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陆星辰知道再问下去也没有意义,便又跟君莫南聊了点别的事儿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在海边别墅吃了晚饭,回到家已经八点多,两个人躺上床的时候已经接近十点了。

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少,陈阎王死了、初梦差点被强……司徒绝和陆星辰的心情都有些沉重,躺在一起睡不着。

司徒绝让陆星辰躺在自己的怀里,手指一直轻轻摸着陆星辰的头发,声音在清冷的夜里听着非常清晰。

“老爷子联系我了,”他的声音听着莫名有些忧伤,“你想去见他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陆星辰其实对司徒景那个老家伙没有半点好感,她也相信那老东西回来肯定没有好事儿,但他毕竟是大哥的爷爷,“大哥,你希望我去见他吗?”

“先等等吧。”司徒绝将怀里的人抱紧了几分,司徒景的性格他太了解了,如果陆星辰现在去见他,只会被侮辱,“陆星辰,如果以后爷爷对你不好,你也不用在乎他,别委屈自己,我早就不把他当成爷爷了。”

陆星辰心头一暖,侧过身子往司徒绝怀里钻了钻,她见识过那个老家伙,自然知道两人见面会是什么样子,不过有司徒绝这番话,她到时候肯定会忍一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