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怎么去了这么久?”君莫南看着两个人回来,也有些担心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,好久没见帅哥医生了,多聊了一会儿。”陆星辰很自然的解释道,关于异能的事情,君莫南他们都不知道,也不会让他们知道。

君莫南闻言立刻打趣司徒绝,“绝,你家这位臭小子心思还不少呢,你可得看紧点。”

“有道理。”司徒绝一把将陆星辰搂在怀里,“看来得用个绳子把人绑在我身上了。”

众人很少听到司徒绝开玩笑,哪怕有点冷,大家还是非常捧场。

“对了,订婚仪式的日子我跟小胖虎商量好了。”君莫南甜蜜的说道。

小胖虎闻言便害羞的低下了头,“就定在下个月月初,一月一号,你们觉得行吗?”

“行啊,太行了好吗?”陆星辰第一个举双手赞同,“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布?”

君莫南回答道,“你那张个人首张EP什么时候开始发售?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想跟MV一起,也算是互相借势帮你炒个热度了。”

“这样好啊。”陆星辰开心的说道,“EP明天就能上线,那到时候你们可得多买点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童战在一边保证道,“在场的每个人不得十万张打底啊?绝少大手一挥,几百万张也不在话下。”

“朋友们你们可真土豪。”陆星辰实在是无语了,“你们先别买那么多,公司那边首次可能就发售十万张,得看看市场情况,你们要是给我买光了,那会影响青姐他们的判断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第一波咱们先不买,到时候看看情况,这是陆星辰第一次发歌,得看看市场反应。”

他又问陆星辰,“那个腐剧什么时候上线啊?”

“估计得晚几天,那个后期编辑制作会麻烦一些。”陆星辰回答道,“但是也不会太久,毕竟也得为了EP的热度考虑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显然很期待那部小视频。

众人一起聊了一些别的,马上到晚饭时间,司徒绝和君莫南还有小胖虎三个人一起去准备吃的,陆星辰和童战两个不会做饭的就留在了客厅里。

两人相视一眼都不禁笑了起来。

陆星辰拍了拍童战的肩膀,“你得加油啊,如此看来,学会做饭是找女朋友的必备条件之一了。”

童战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打趣的说道,“可你是男朋友啊。”

“对。”陆星辰倒是把这茬忘了,又补充道,“你小子不是钢铁直男吗?别介意我跟大哥这一对另类的了,好好努力学做饭,下次也带个姑娘过来。”

童战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两人又聊了一会儿,便见君莫南从厨房里跑了出来,一屁股坐到了陆星辰身边,“我的任务完成了,一会儿记得给好评亲。”

童战见状便笑着起身往厨房走去,“你们坐着,我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忙。”

陆星辰正好有事要问君莫南,林清欢当年会爱上君莫南,并明知跟君莫北有婚约的前提下主动接近君莫南,很可能也是出自初梦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