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罹诀接着说了一大堆毒物里面的成分,越说越激动,说道最后一味神秘药材时,他压低了声音,“小师父,我怀疑这东西来自长白山。”

“长白山?”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不理解的问道,“你不是说了这东西不属于咱们这里吗?怎么又扯到长白山了?”

“因为我在毒的成分里面发现了长白山独有的土元素,你也应该明白,土元素对毒的效果没有任何影响,这只能说明做毒的人肯定去过长白山。”罹诀十分严肃的分析道。

陆星辰一想还真有道理,“但是,做毒的人去过长白山也说明不了什么啊,这个线索还是有点鸡肋。”

“那倒也是。”罹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不过我觉得咱们有机会去那里看看也好,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。”

陆星辰有些无语,“老大,现在是十二月份了,这个时候去长白山,你嫌自己活的太舒服了吗?”

“哎呀,想搞出点名堂就不能太矫情,现在还有旅游的人过去了,长白山的雪景天下无敌。”罹诀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“好,我考虑一下吧。”陆星辰觉得罹诀好像在把自己往长白山引,为什么呢?罹诀的性格一看就是偏安逸一些,突然这么不怕死的提议去长白山,总觉得奇怪。

“嗯,你好好考虑。”罹诀有些期盼的说道,“你要是去的话,我也跟你一起去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挂了电话,便见司徒绝也跟了出来,大概是这通电话打的有点久了。

“怎么了?”司徒绝见陆星辰的神色有些奇怪。

“奇怪,”陆星辰也没打算隐瞒司徒绝,“罹诀让我去长白山。”

“长白山?”司徒绝显然也觉得很惊讶,“那臭小子作什么死?这个天气去长白山干什么?”

“是因为那个毒样本。”陆星辰将罹诀的发现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司徒绝,“他觉得制造毒的人肯定去过长白山。”

“去过又怎么样?又不是住在那里,现在过去能有什么发现?别跟着他瞎闹了。”司徒绝显然也觉得罹诀有些疯了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大哥,罹诀是你的医生,他的底子你应该查过吧?”

“怎么?你怀疑他有问题?”司徒绝仔细想了一下,“他的底子应该没什么问题,一个孤儿而已,也没什么好查。”

“又是孤儿?”陆星辰觉得好奇怪,白木槿是孤儿,白瞳是孤儿,而初梦也是孤儿,怎么这么多孤儿?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你这么一说还真是,难不成罹诀也有问题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陆星辰不敢肯定,毕竟这么长时间,罹诀并没有做任何伤害她或者是司徒绝的事情,除了这一次莫名其妙提出来去长白山。

“好了,你别太担心。”司徒绝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长白山那边我先派人过去看一眼,如果真的问题,到时候咱们再过去就是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明天又要进组了,短时间自然没时间去什么长白山。

于是,两人又一起回了别墅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