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还有这种情况?”杨谦显然对此一无所知,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司徒绝的眼睛。

司徒绝有些头疼,无奈的说道,“那么杨总,异瞳有没有可能消失?或者异能被收回?”

“应该不会吧。”杨谦依旧不是很肯定。

司徒绝有些不爽了,脸色沉了沉道,“杨总,既然是合作,而我又是什么天选之人,我希望你们能拿出诚意,这些问题,我希望你回去能好好问问你们背后的人。”

“啊?”杨谦又是一惊,可看着司徒绝真的动怒的样子,他没敢继续装傻,只好含糊道,“绝少放心,既然您是天选之人,我们肯定会竭诚跟你合作,只是有些事情我们确实也必须谨慎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也没有再逼问什么,看来杨谦他们背后有人是真的,只是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情况,应该不会是一个普通人吧。

“我还有一个要求。”他神色凝重了几分,“如果七位异瞳人聚齐,到时候帝都真的会发生什么事儿,你们一定要帮我保护好陆星辰。”

如果他能将陆星辰送走最好,如果送不走,那么他只能尽自己所能保护好。

“绝少放心,”杨谦看起来也多了几分郑重的意味,“我们一定竭尽所能。”

楼下,陆星辰见二楼书房的门关上了,便立刻坐到了胡远秋身边。

“胡叔叔,”她压低了声音,“我有些事想问你。”

“你说,知无不言。”胡远秋跟陆星辰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却态度很温和,甚至隐隐有一种恭敬的感觉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胡叔叔,有异能的人有没有可能是黑瞳?”

胡远秋楞了一下,表情看起来极为震惊,好一会儿才不确定的问道,“什么意思?你是发现什么了吗?”

陆星辰觉得胡远秋的反应有些奇怪,对于初梦的事情她只是猜测,因此便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我就是忽然想到的,有这种可能吗?”

胡远秋移开自己的目光,果断的摇了摇头,“没有。”

他说完了又觉得有些不妥,接着补充道,“反正据我们所知没有,陆星辰你的想象力有些丰富了。”

没有吗?

陆星辰怎么觉得胡远秋在撒谎,她又接着问道,“那还有一个问题,比如说绿瞳的眼睛能安抚人的情绪,那么这个异能对于异瞳人来说有用吗?”

“没有。”这一次胡远秋倒是非常肯定的回答了,“异瞳人的异能如果是通过眼睛影响其他人,那么是影响不了同样的异瞳人的,因为异瞳人的眼睛都很特殊,跟普通人不一样。”

“哦,那我知道了。”看来自己猜的没错,这样一来,如果初梦真的可以控制其他人的思想,那么她一直没有控制司徒绝,是因为司徒绝也是异瞳人。

“谢谢胡叔叔了。”陆星辰倒是放心了一点,至少不用担心司徒绝会鬼使神差的爱上初梦了,不过她自己要小心一点了。

很快,司徒绝便和杨谦一起下来了,几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一起吃了午饭,司徒绝和陆星辰才一起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