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真的是这样吗?

司徒绝也明白杨谦这个反应,要么就是对第七位异瞳人了如指掌,要么就是一无所知,可他的感觉却更倾向于前者。

这个时候,他不免又想起陆星辰,陆星辰可能是第七位异瞳人吗?否则,杨谦他们为什么一直在保护他?

但还有一个问题,陆星辰从未提过他有什么异能啊?如果他有,自己也交代了自己的异能,他应该不会隐瞒吧?

司徒绝知道杨谦他们不想说,自己多说无益,只好先把这个疑惑压下,又接着道,“我不明白的是,就算是七位异瞳人聚齐了,也不是所有人都受牧云的指挥,他们要怎么打开异空间的通道?”

“天选之人。”杨谦这一次倒没有再隐瞒,“七位异瞳人中有一位天选之人,据说这位天选之人便可以控制其他异瞳人。”

“天选之人?”司徒绝又不解道,“那么谁是这位天选之人?他又如何控制其他异瞳人呢?”

杨谦摇了摇头,“如何控制我们并不知道,但是据我们推测天选之人应该是你。”

“我?”司徒绝一惊,随后有些无语的笑了笑,“这……有点天方夜谭了,我连陆星辰都控制不了,还控制其他异瞳人?怎么可能?别人不说,牧云,也就是紫瞳寒西意,他跟我简直是死敌,怎么可能受我控制?”

其实不光是牧云,现在所知道的每一个异瞳人,司徒绝都控制不了,这天选之人的头衔他真不敢当。

杨谦显然也非常疑惑,“这个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清楚,但是预言上面的天选之人就应该是你。”

“预言?什么预言?”司徒绝觉得事情发展真的越来越玄幻了,一件件根本无法从常理去思考。

“天选预言。”杨谦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便接着说道,“那预言里面说过这位天选之人出生时便带有异瞳,而且不会被其他人注意到,可以如普通人一样成长,强大到可以控制其他六位异瞳人。”

司徒绝认真的想了想,自己还真就符合这个条件,因为母亲是蓝瞳的缘故,因此他的蓝瞳并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妥,一路成长,他又心智早熟,因此别人也不知道他异能的秘密,可以算的上是如普通人一样成长。

难道天选之人真的是自己?

他还是无法相信,“我的异能只是类似于热扫描,这如何能控制其他人?杨总,这有点为难我了。”

杨谦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,“先别灰心,水到渠成,到时候你或许就知道答案了。”

佛系?

司徒绝觉得这事儿真的太不靠谱了,其实他的异能对普通人来说是个超强的BUG,但是相对于其他几人的异能,他的异能其实有点逊色。

紫瞳的预见未来、白瞳控制动物、红瞳与鬼物交流、绿瞳的医疗能力,这四种已知的异能,怎么感觉哪个都比蓝瞳好呢?

“对了,”司徒绝又想起一个让他不安的情况,“我的异瞳颜色好像在变深,就是每一次我用过之后,它的颜色就会变深,杨总知道怎么回事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