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人前脚一离开,杨谦和胡远秋便同时看向了对方,眼底都是不安的神色,显然两人都得到了不好的消息。

杨谦先说道,“司徒绝得到消息,七位异瞳人已经聚齐了帝都,看来,金瞳出现了。”

胡远秋微微惊了一下,“金瞳出现了?这么快就聚齐了?”

“嗯。”杨谦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,“我们必须告诉头儿那边抓紧时间找到金瞳了。”

“嗯,不过估计不好找。”胡远秋说完便叹了一口气,有些不安的说道,“今天陆星辰问我黑瞳有没有可能有异能。”

“啊?”杨谦也是一惊,立刻紧张的确认道,“那你怎么跟他说的啊?”

“我当然说不可能了。”胡远秋仔细的想了想,“你说他怎么突然问这件事啊?”

杨谦显然是松了一口气,也觉得陆星辰这问题问的奇怪,“根据那小子的性格,突发奇想的可能性很低,难道是发现了什么?又或者谁跟他说什么了?”

“是牧云他们吗?”胡远秋知道自己这伙人自然不会去多嘴,但是也似乎说不过去,“牧云他们也没理由这么做吧!”

杨谦心中也明白这个道理,有些烦躁的说道,“牧云那伙人从来行事诡异,谁知道他们打的什么主意?最近多留意一下陆星辰身边的人,别出了事儿就好。我先去联系头儿他们,争取快点找到金瞳。”

提到金瞳,杨谦显然更烦了,心中感觉十分不安,“你说金瞳不会也是牧云他们一伙的人吧?那咱们的人就真的优势太少了。”

“谁知道呢?”胡远秋也觉得不容乐观,“现在咱们也是尽人事听天命了,你先去联系一下头儿他们吧,看看他们打算怎么办。我这边儿再让白瞳多留意一下陆星辰那边,希望不要出事了。”

另一边回去的路上,陆星辰好奇的问道,“大哥,你在书房跟杨叔叔说了什么悄悄话?”

她不傻,知道司徒绝和杨谦这只老狐狸去了书房,肯定是想说一些不希望自己知道的事情,但是这事情肯定跟异瞳人有关,她必须知道。

“你想知道?”司徒绝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“其实也不是非要瞒着你,你如果答应大哥一件事大哥就告诉你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大哥这么说,就是变着法子逼我了?让我想想看是什么事情呢?”

她故意皱着白嫩的小脸,拿出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,好一会儿便恍然大悟道,“大哥想让我跟君莫南一起离开是吗?”

司徒绝一直知道陆星辰很聪明,但是却没想到竟然这么聪明,他真不知道是福是祸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一脸无奈,便知道自己猜对了,“所以,君老爷子让君莫南离开君家,然后再让他离开帝都吗?帝都要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”

这个时候,显然瞒不下去了。

司徒绝只好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君老头儿说七位异瞳人在帝都聚齐了。”

“聚齐了?”陆星辰微微惊讶,“跟在你爷爷身边的绿瞳也来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