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半个小时之后,陆星辰和君莫南便到了吃饭的地方,一下车便看见司徒绝和初梦等在门口,初梦身上还披着司徒绝的大衣。

两人先后下了车,司徒绝看见陆星辰便立刻迎了过来,宽大、温暖的手掌直接攥住了陆星辰的手,“冷不冷?”

“还好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看向了一边的初梦,柔声道,“梦姐,你怎么也出来了?太冷了,快进去吧!”

司徒绝听陆星辰说太冷了,又把人往怀里拉了拉,想用身子给陆星辰挡风。

初梦将两个人的互动看进了眼里,顿时觉得身上的大衣实在是不算什么,面上却笑意盈盈,“没事儿,我见绝出来了就跟着出来了,结果也没穿外套,害得绝把他的外套给我了。”

几个人边说边进了酒店,君莫南在一边道,“梦姐,绝多紧张你你又不是不知道?他可是把你当成亲姐姐了!”

初梦闻言扯了扯嘴角,“是是是,是我不懂事了,总让你们担心。”

“应该的。”陆星辰在旁边笑着说道,“大哥总在我面前说梦姐的好,以后梦姐也是我的亲姐姐了。”

司徒绝听了这话格外开心,竟然情不自禁的在陆星辰脸颊亲了口,语气宠溺道,“你怎么这么乖!”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推了司徒绝一下,“你离我远点,我今天全程陪梦姐了,你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吧。”

她这话说得也是真假参半,如果自己的猜测错了,那么她对初梦好是应该的,毕竟司徒绝的恩人也是她的恩人;如果自己的猜测没错,那么初梦要演,她就陪着演到底。

陆星辰说着,还真就温柔的挽起了初梦的胳膊,有些得意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头疼,刚想伸手把陆星辰拉回来,就被君莫南挡了一下,“绝,你俩今天就别虐狗了,你就安心陪着我就行了。”

“那可不行,”初梦别有深意的笑了笑,然后伸手将司徒绝拉了过来,“莫南,你今天可陪不了绝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君莫南有些不解的看了看初梦,这时候,几个人走到包房门口,门一下从里面打开了。

君莫南顿时脸色一变,没想到林清欢也来了。

“你们终于来了,快进来,菜等会儿就上来了。”林清欢仿佛完全没注意到君莫南的尴尬,立刻热情的招呼着众人进来。

司徒绝见君莫南的脸色不太好,便压低声音道,“我给你发微信了,你没看见?”

他也知道现在君莫南和林清欢见面可能不太方便,所以来的时候看见了林清欢,就立刻给君莫南发微信了。

君莫南长舒一口气,刚在车上他一直陪着陆星辰说话,确实没看手机,不过来就来了吧,他笑了笑表示没事儿。

众人立刻进了包间,然后各自坐好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坐在一起,初梦坐在了司徒绝另一边,君莫南则坐在了陆星辰另一边,林清欢很自然的坐在了君莫南旁边。

一时间,气氛似乎有些尴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