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开始上菜,司徒绝指挥着将辣一点的菜都放到了陆星辰这边,其他人他也不太记得有什么口味爱好,别也就随意摆放了。

初梦看着一盘虾仁滑蛋放在了司徒绝面前,忙笑着指挥君莫南道,“莫南,这菜清欢,你给她拿过去吧!”

“好。”君莫南倒也不在意,起身将那盘菜拿到了林清欢面前。

“谢谢。”林清欢莞尔一笑,今天的她素面朝天,神色看起来有些憔悴,完全没有昔日那种高贵冷艳的感觉。

林清欢这么客气,反而弄得君莫南有些不忍了,“举手之劳,这么客气干嘛?”

“对啊。”初梦在一边有些暧昧的笑了笑,“你们两个之间还用客气什么啊?吵架归吵架,有什么问题说开了就好了,小两口哪还有隔夜仇?”

陆星辰皱了皱眉,这初梦是真的不知道林清欢和君莫南分开了?还是在这儿估计搅浑水呢?

她有些不爽的看向君莫南,就算是林清欢不说,现在君莫南也应该解释清楚吧。

果然,君莫南听了初梦的话,顿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梦姐,你可能不知道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说完,林清欢忽然把手放在了他手上,然后有些伤心的扯了扯嘴角,“我来说吧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初梦脸上的笑容消失,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,看起来倒像是真的不知道真相。

林清欢眼圈红了几分,带着哭音道,“梦,我跟莫南已经分手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初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激动,她安抚性的拍了拍林清欢的后背,有些不高兴的质问起君莫南,“到底怎么回事?我说这几天清欢怎么总是一个人偷着哭,你们竟然分手了?”

这话怎么听,怎么都像是君莫南是个负心汉。

陆星辰抢在了君莫南前开口道,“梦姐不知道吗?莫南和清欢姐早就分开了,有几年了吧,清欢姐也是,怎么这会儿才开始觉得难过呢?”

初梦有些惊讶的看向了林清欢,好像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。

“你们真的早就分手了?那你这次回来干嘛?还把美国那边那么好的工作推辞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林清欢不说话,眼泪却掉的更凶了,完全一副让人心疼的痴情女样子。

君莫南也不是铁石心肠,初梦的话显然在说林清欢牺牲了多少,搞的他心中也不好受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陆星辰心中冷笑了一声,她怎么觉得林清欢和初梦回来的时候,打的就是相互扶持的主意,这是来帮对方抢男人吗?

【主人,你们女人的修罗场真是太恐怖了。】喵喵难得开口表达意见。

确实如此,没有硝烟的战场,却也是刀光剑影,真是明抢易躲,暗贱难防。

陆星辰见众人都不说话,自顾的夹了一块鸭肉,淡淡道,“大概煮熟了的鸭子飞了,谁都会不甘心吧!”

她这话说谁呢,大家都心知肚明,林清欢恨得要死却不好发作,只好有些求助的看向了初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