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君莫南无奈的相视一眼,最后同时轻轻叹了一口气,准备离开了。

陆星辰走到门口的时候,忽然有些不忍,回头道,“陈导,人生没有哪一件事真的能决定一辈子,你……想开点吧!”

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的第六感,陆星辰总觉得,今天的陈阎王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活下去的想法了。

出事的那天晚上,他可能还有悔恨、可能还想争取一线希望,可是到了今天,一切都成了定居,他也完全放弃了。

一直到上了车,陆星辰和君莫南都没有开口说话,在车上,两个人也是沉默了好久。

君莫南看了看不远处住院部,叹了口气道,“你觉得他能挺过去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陆星辰确实不知道,现在对于陈阎王来说,最可怕的不是身上的伤,而是他已经彻底绝望了。

她转过头看着君莫南,有些动容的说道,“你不觉得事情很奇怪吗?”

“是很奇怪。”君莫南忽然笑了一下,开玩笑似的说道,“就好像无形中有人操控了他一样,鬼怪吗?摄魂大法?人这个动物有时候就是这样,***冲昏了头脑的那一刻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吧!”

他看着陆星辰的表情有些奇怪,又安慰道,“算了吧,这件事到此为止,没有人怪你,你也不用太自责了。”

“不是,我没事儿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君莫南刚刚的话让她产生了一种疯狂的想法,有没有可能初梦也有异能?但是她好像并不是异瞳。

“走吧,咱们去跟绝他们碰头,开开心心吃个饭。”君莫南觉得这事儿对陆星辰影响也很大,但其实也怪不了陆星辰,陆星辰完全不需要这么自责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便假装无意的问道,“莫南,你们从小就跟初梦认识了?”

“嗯,差不多吧,五六岁的时候就认识了。”君莫南边开车边说道。

陆星辰又接着问道,“那有没有觉得她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?她那时候就很漂亮吧?”

“嗯。”提到这个话题,君莫南似乎很有感触,“初梦绝对是从小美到大的典型,她比我和绝大两三岁,走到哪儿都有一群小屁孩跟着,对了,还有林清欢,她俩也算是风云人物了。”

“颜值即正义嘛,不过,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?”陆星辰一点点诱导君莫南,“比如说她的眼睛,我觉得她的眼睛格外好看,小时候也是这样吗?漆黑的眸子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表示很赞同,“初梦从小眼睛就又大又黑,很漂亮,特别的事情的话,我感觉她人缘特别好,或者是很有号召力,大家好像都很愿意听她的话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从小就这么有号召力,会不会也是这个所谓的摄魂的一种呢?有没有可能,没有出现的那个异瞳异能人是黑瞳呢?

她没有再多问什么了,毕竟君莫南能提供的信息不多,有没有可能存在黑瞳异能人这件事,她觉得得问一下杨谦他们。

当然了,这件事没有十足的把握,绝不能让司徒绝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