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陈阎王的头上、脸上缠着绷带,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,看起来真的被打的不轻,然而,最让人动容的是他的表情。

陆星辰看见这人的第一眼,就觉得这个人已经死了,跟她记忆里的陈阎王完全不同,特别是那双眼睛,已经没有一点活人的气息,看到有人进来,连眼皮也不抬一下。

陆星辰和君莫南相视一眼,显然两人看到一个新一代导演新秀变成这样,心情也有些复杂。

君莫南很自觉的给陆星辰搬了个椅子,然后自己坐在了床边,示意陆星辰想问什么就问什么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率先开了口,“陈导,前天晚上的事儿……你现在没有想说的吗?”

陈阎王一直看着窗外的方向,听到陆星辰的话,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我不该把责任推到你身上,你也别介意,别跟我一个死人计较。”

这不是陆星辰想听的话,她又开口道,“陈导,其实我今天来也不是来质问你,因为之后你要面对的人比我可怕多了,我只是无法理解那天晚上的事儿。”

陈阎王依旧看着窗外,心如死灰的说道,“你如果不是要问罪,那就走吧,关于那天晚上的事儿,我没有什么好解释,证据充分,我就是鬼迷了心窍,我活该。”

陆星辰看着陈阎王这样儿,实在是有些着急,她站起身挡住了陈阎王往外看的目光。

然而,陈阎王依旧没什么反应,甚至都没有转过视线,就好像他往外看,其实也看不到什么一样。

这个人,好像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。

陆星辰看了君莫南一眼,随后一咬牙冲陈阎王说道,“陈导,如果我说,那天晚上的事儿,我都替你感到冤屈呢?”

这话一出口,君莫南立刻惊得站了起来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。

而陈阎王也终于有了反应,他的目光缓缓的转向了陆星辰,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陆星辰的话既然说出口了,也索性将自己的想法全都说出来了,“那天晚上的事儿,你不感觉完全不是你的风格吗?别说初梦的那样的高高在上的女人,比她年轻、比她漂亮的女人,动起来非常安全的女人,你作为导演接触的还少吗?你之前干过这种事儿吗?”

陈阎王默然的摇了摇头,他进这个圈时间不短,虽然没有什么厉害的作品,但是他的品行不差,否则别人不会叫他陈阎王。

陆星辰觉得更奇怪了,“所以,一个连前科都没有的人,哪来的胆子?赌上自己的前途为了一时的***,陈导,你自己不想想嘛?”

陈阎王的眼睛竟然红了几分,从出事到现在,自己的亲人也过来看过,过去接触的朋友也来过,但是他们不是骂他疯了,就是明里暗里的说他咎由自取,脑袋进水了。

他心中的悔意已经铺天盖地,而且还夹杂着一种无法言喻的委屈,但是他根本没有机会说出口。

“陆星辰谢谢你,你就当我那天中了邪。”他最后看了一眼陆星辰,然后便躺了下去,闭着眼睛完全是拒绝再交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