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司徒绝和陆星辰准备出门的时候,竟然接到了初梦的电话。

司徒绝很快接通,“喂,怎么样了?好点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初梦的声音确实听起来好多了,她又接着说道,“中午一起吃饭吧,叫上陆星辰一起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我把君莫南也叫上,你选个地方发送我手机就行。”

司徒绝挂了电话,便跟陆星辰说了一下,然后让他告诉一下君莫南,陆星辰说好。

两人下楼之后,便见君莫南等在了楼下,于是陆星辰跟司徒绝道别,跟着君莫南去见陈阎王了。

车子开出去一段距离,君莫南才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你和绝没事儿吧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刚开始没反应过来,后来才明白过来,笑了笑道,“没事儿,那个新闻你也看见了?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,他显然有些不理解,又小心的试探道,“绝和初梦真的没什么?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没看见那个新闻,上面到底放了什么照片,让你都觉得他俩有事了。”

“你没看见?”君莫南顿时觉得自己多嘴了,这一下子可能要惹事儿了。

“嗯,所以到底是什么?”陆星辰更加好奇了。

“没什么。”君莫南不知道该怎么说,“那绝怎么说的?他应该会给你一个解释吧。”

“其实,大哥他也没有看那条新闻,所以到底是什么?你别吞吞吐吐。”陆星辰认准了一定要知道真相。

君莫南彻底无语了,“你们两个心可真大啊,这是太过信任对方吗?竟然都没有看,那看来……或许真的是拍摄者是个高手吧,角度找的太好了。”

“怎么?”陆星辰的声音带着几分笑意,“难不成照片上面拍到了大哥跟初梦接吻了?”

君莫南有些不安的咽了咽口水,手心紧张的都出汗了,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,如果惹怒了陆星辰,说不定这两人下午就不会帮自己了。

“还真是啊?”陆星辰也有点惊讶了,“是不是借位,你应该看的明白吧?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“这个……我也不是很清楚,我又不是那些狗仔,哪知道他们的手法啊。”君莫南尴尬的笑了笑,“其实我也相信绝,只要他说没有的事儿,就肯定没有。”

陆星辰没有说话,司徒绝倒没说没有,因为他根本没提有这么一张照片,而且看着君莫南的样子,那张照片应该拍的很真实。

如此一来,当时就算是没有接吻,两人肯定也有特别亲密的接触。

陆星辰心中还是多少有些介意,她没说话,君莫南也自觉的沉默了起来,车内的气氛有些尴尬。

半个小时之后,车子停在了市医院门口,那天晚上陈阎王被司徒绝打个半死,因此直接送到了医院,暂时还没有进监狱,不过病房外有不少警察看着。

君莫南的脸完全就是通行证,两个人一路畅行无阻,很快便来到了陈阎王的病床旁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