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。”陆星辰自然愿意帮忙,她又想到了什么开口道,“明天,我还想去看看陈阎王。”

她怕司徒绝不高兴,又赶紧解释道,“你不觉得陈阎王这件事办的太糊涂了吗?我总觉得说不定有什么内情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确实对陈阎王非常生气,他自然不会去见那个人渣,“这样吧,明天上午我让君莫南陪你过去,正好下午再一起去君家。”

“成交,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开心的笑了笑,露出雪白的牙齿,可爱至极。

司徒绝没忍住,直接凑了过去,将人尽情的吻了一番,他真的太喜欢陆星辰了,喜欢到开始有些遗憾两个人不能生孩子了。

这个时候,司徒绝才终于明白了那种心情,为什么说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,当你心中爱一个人爱到骨头里,无论如何都感觉表达不出这份深情时,显然能有一个孩子便是一个很好的途径。

但是,眼前的情况,两个男人不可能有什么孩子了,但是因为对方是陆星辰,所以他也能接受。

两个人在床上腻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起床,然后陆星辰就真的要亲自下厨做晚饭。

司徒绝只好由着他来,然后自己在旁边手把手的指挥着,但是陆星辰这方面的天赋真的极差,好几次司徒绝都想把人赶走自己来,但最后还是忍住了。

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,两碗面才终于弄好了,看起来还蛮有食欲,陆星辰还故意拍照留念,然后发到了微博里。

因为是放着两碗面,立刻就勾起了很多粉丝的八卦***,你一言我一语的猜测陆星辰跟谁一起吃晚饭。

陆星辰知道那部腐剧最近已经开始宣传了,再过几天应该就会上线,于是在留言区回复道,“这是孟宇给姜恒做的爱心晚餐。”

这一下,大部分都疯狂了。

虽然写的是孟宇和姜恒,但是大家立刻就猜测是不是陆星辰给“姜恒”的真身做的?

因为前期的宣传,姜恒的扮演者一直没有揭晓,这也是一大噱头,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姜恒的扮演者是司徒绝。

陆星辰觉得这波热度秀的非常好了,便立刻满意的收起手机,开始吃面了。

而另一边,司徒绝却直接将这两碗面的照片发到了“绝陆夫夫”的话题里,一下子就勾起了很多人的兴趣。

“绝陆夫夫”的CP粉里面有不少陆星辰的粉丝,立刻便大胆的猜测起来。

“天啊,我们星辰刚刚说这是孟宇给姜恒做的晚饭,难道姜恒的扮演者是绝少?”

“天啊,天啊,不会吧!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我要被砸晕了,做梦都不敢这么想!”

自然也有人觉得根本不可能。

“别做梦了,绝少是什么人?别说他没时间拍这种东西,就是有时间,这种上不了星的小成本腐剧,他根本瞧不上好吧?”

“就是,就是,散了吧,某些人故意蹭热度呢!绝少跟初梦的事儿八九不离十,肯定是真的,这话题赶紧黄了吧!”

司徒绝看着某些人的留言,最后霸气的在下面说道,“司徒绝就是姜恒,坐等挖坟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