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显然是怕压坏了陆星辰,自己身体的大部分重量还是在床上,只是长胳膊长腿的将陆星辰困在了怀里。

不过,纵使如此,两个人的睡姿也是非常暧昧了。

“再陪我睡一会儿吧。”司徒绝的声音在陆星辰头顶响起,“再躺半个小时,我去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陆星辰原本想挣扎着起来,听到司徒绝这句话,心头一暖便任由他去了,“好,半个小时,你来指挥我给你煮一碗面吧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的声音听着有些兴奋,“你能行吗?可别糟蹋了食材!”

“哼。”陆星辰不服气,“你永远不让我做,我自然永远做不好。”

“做不好就做不好。”司徒绝动了动,将人抱得更严实了,“你一辈子让我这么抱着,我就给你做一辈子饭,这个买卖划算不?”

陆星辰哭笑不得,她也不困了,睁着大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司徒绝又说道,“对了,今天早上君莫南给我打电话了,他要跟小胖虎订婚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的声音难掩的兴奋,“君莫南好样的,小胖虎还算没看走眼。”

“你这么兴奋做什么?”司徒绝没想到一个订婚就让陆星辰这么开心。

“大哥你不懂,小胖虎那么没有安全感的人,如果君莫南愿意跟她订婚,这等于给她吃了一颗分量很足的定心丸,当然是好事儿了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是在替小胖虎开心。”

司徒绝原本把脸埋在枕头上,听到陆星辰这话,他忽然抬起头,然后转向了陆星辰那边,两个人就那么脸对脸,呼吸交错。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了眼眸,脸颊也红了几分。

司徒绝很少看到这样的陆星辰,心动几分道,“陆星辰,我也很没用安全感,喜欢你的人那么多,还有寒西意这种强劲的对手,怎么办?不然咱们也订婚吧?”

“胡闹。”陆星辰脸颊又红了几分,整个人被司徒绝盯着更不好意思了,她现在还是个男孩子,不能公开关系,更不能订婚了,她得等,司徒绝也必须等。

她希望有一天,如果司徒绝真的发现了她的性别,那么她就毫不犹豫的嫁给他。

“不是胡闹。”司徒绝见陆星辰不好意思,故意往前凑近了几分,两个人的额头都抵在了一起,他的声音有些蛊惑的响起,“我想告诉全世界你陆星辰是我一个人的,谁敢动歪心思,先看看自己的命格够不够硬。”

陆星辰抬眸看了司徒绝一眼,“再等等,时机还未到呢。”

“什么时机啊?”司徒绝竟然有几分撒娇的意味,“陆星辰,你到底在等什么?”

其实,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总感觉有些不安,好像下一瞬间,陆星辰就会离开自己一样。

陆星辰自然不会说真话,只好含糊道,“我在等时机啊,等到了自然会告诉你,你别着急,不会太久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有些不相信。

陆星辰重重点了点头。

司徒绝也不逼迫陆星辰,便又说道,“对了,我刚说的订婚是君莫南的意思,还得过君老爷子那一关,明天他跟小胖虎一起回去,想让咱们也去帮帮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