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可以啊。”陆星辰一口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大哥放心,我可以把她当成你的亲姐姐,自然就完全不在意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便继续吃东西了,对于初梦,既然是救过司徒绝的人,而且牺牲那么大,只要对方不太过分,我也不会计较。

虽然,对于这个女人,她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是一时间也没有什么强有力的证据,她也只能先安静的观望了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总觉得陆星辰的话有些奇怪,但是也说不清楚哪里不对,反正两个人没有矛盾就好了。

两个人一起吃了饭,时间又接近了中午,司徒绝便陪着陆星辰一起去睡觉了。

躺在床上,司徒绝还在惦记刚刚陆星辰那个眼神,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你刚刚为什么那么生气?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枕在司徒绝胳膊上,睡意一下子就来了,迷迷糊糊道,“睡吧,我困了。”

司徒绝却还是有些在意,“陆星辰,你以后不能那么看我,你不知道自己那个眼神有多伤人,你要是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好,你就直接跟我说,听到没有?”

他等了一会儿也不见陆星辰有反应,小心的侧过身一看,臭小子竟然睡着了。

陆星辰是真的困了,一晚上没睡,上午的时候也睡得并不踏实,这会儿司徒绝在她身边,她才终于能安心的睡了。

初梦也好,新闻也好,或者是陈阎王,全都见鬼去吧,只要司徒绝还在,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。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安静的睡颜,也猜到了这臭小子是真的困了,看来昨晚的事儿,陆星辰心里也不好受。

他有些心疼的将怀里的人抱紧了几分,也闭着眼睛很快也睡着了。

陆星辰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她整个人都缩在司徒绝怀里,一只手惯性的护在胸前,另一只手则搭在司徒绝身上,一条腿也搭在司徒绝腿上。

又是这副纠缠在一起的睡姿。

陆星辰默默吐了吐舌头,小心的拿下了腿和胳膊,然后小心翼翼的直起身子,支着下巴看着司徒绝。

她相信这一天一夜,司徒绝肯定比她很累,她至少上午还睡了一会儿,司徒绝肯定是一点没睡了。

此时,司徒绝睡得很沉,呼吸平稳,双眼紧紧闭着,不见了幽蓝色的眸子,却能清楚看到那卷翘的睫毛,在眼睑出投下一片阴影。

卧室的灯光很暗,司徒绝的五官却看起来更加立体,这个男人真的是帅气的令人发指。

陆星辰看的心里欢喜,便伸手小心的碰了碰司徒绝的睫毛,随后得逞般的无声的勾了勾嘴角。

然而,就在她刚想把自己的手拿回来时,却被某人一把抓住了,紧接着又被某人送到嘴边轻轻亲了两口。

“喂,你装睡啊!”陆星辰不满的抗议道,这个大哥太无耻了。

“不是装睡,不想起罢了。”司徒绝依旧闭着眼睛,却整个身子一翻,用半个身子竟然将陆星辰压在了身下。

幸好陆星辰正面朝下趴着,否者这一下肯定暴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