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表示自己好冤,不过他觉得陆星辰对初梦应该没啥意见了,又把人拉进了怀里,“胡说,我早上就来过了,是你个小懒蛋没睡醒好吗?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凑近了陆星辰,有些心疼的在陆星辰鼻尖上亲了一口,“昨晚没睡好吗?怎么都有黑眼圈了?”

“不然呢?”陆星辰有些嫌弃的把司徒绝推开,“我看起来像是没心没肺的人吗?”

“那吃点东西,我再陪你睡一会儿。”司徒绝心疼极了,拉着陆星辰的手就坐在餐桌前,然后把东西都摆好,把筷子都塞进了陆星辰手里。

陆星辰轻声笑了笑,心情终于好了几分,如果司徒绝把初梦当成了家人,那自己看在这男人的面子上,也应该把初梦当成家人。

她开始小口小口的吃饭,又看似无意的问道,“大哥,你觉得我昨晚真的会忘记关门吗?”

司徒绝一边帮陆星辰弄菜,一边说道,“那个酒店的视频我看了。”

陆星辰微微惊讶,昨晚司徒绝在酒店的时候肯定没看,那就是后来找人去拿了来看,她心中多少有些欣慰。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视频的质量不好,看不太真切,所以……”

他幽蓝色的眸子有些明亮的看着陆星辰,“所以如果以个人感情的角度来说,我觉得你不会犯这种错误,我宁愿相信是陈阎王那个王八蛋自己找的说辞。”

陆星辰明白了,司徒绝不会去怀疑初梦,她扯了扯嘴角,“如果不掺杂个人感情,你会怀疑初梦吗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,看着陆星辰清澈的眸子,他很快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,“别闹,这种事初梦经历过一次,她心里留下的阴影不可能让她那么做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淡淡的应了一下,没有再多说什么,司徒绝说的很对,如果初梦经历过一次那种事儿,确实不可能经历第二次。

她又口气随意的问了一句,“当年出事的时候,你们都在跟前?亲眼看见初梦被……”

司徒绝脸色沉了沉,有些责怪的说道,“臭小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当年的事儿还能是假的不成?哪个女孩还会用这种事说自己吗?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袖,“我就问问嘛,到底看见没有啊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那些畜生还没那么变态,但是事后他们也承认了,那一天初梦的惨状我一直没忘,而且那时候去了医院,医生也说她受了严重的伤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看来是自己多虑了,她又柔声说道,“好了,大哥,不想那时候的事儿了,你放心,我会好好跟梦姐相处,好好照顾她。”

“臭小子,”司徒绝轻轻推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你也不用刻意去照顾她,你虽然是个小男子汉,可你也是我心里最疼的宝贝儿啊,你不用照顾她,只要跟她好好相处就是。”

他语气停顿了一下,才接着说道,“其实我也知道,初梦可能有些依赖我,毕竟这么多年,都是我和爸在照顾她,但是我已经跟她说了咱们的事儿,所以,你也别太在意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