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知道了?

这什么鬼?

小米简直要急死了,“老大,你现在能联系到绝少吗?你快快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啊,我不相信他真的会跟初梦在一起,他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陆星辰不想听小米继续说下去了,“你还有别的事儿吗?我有点累了,想睡了。”

“你现在还能睡着啊?”小米有些不解的嘟囔道,见陆星辰不接话,只好无奈的说道,“那老大你好好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陆星辰挂了电话,这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收到了几条微信,是小胖虎和罹诀他们发过来的,显然这些人都知道初梦和绝少在一起了。

如此看来,司徒绝自己应该也知道这件事了,但是微信和电话都没有他的记录,他……这是无话可说了吗?

陆星辰索性将手机关机了,然后看了看手中的纸条,上面确实是司徒绝的字迹:醒了记得吃东西,我放在桌上了,如果冷了记得热一下,乖乖等我回来。

语气看起来跟从前一样,没什么明显的变化。

陆星辰拖着无力的身子去餐厅看了一眼,果然桌上放着东西,还有一杯粉粉的草莓奶昔。

她几步走了过去,将草莓奶昔拿起来,把吸管插进去之后,喝了一口竟然有些苦。

陆星辰有些不喜的皱了皱眉,但是还是一口一口继续喝了下去。

房间忽然看起来有些意外的空旷,总感觉过于安静,安静的陆星辰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了,她不喜欢这样,刚准备打开电视,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
“陆星辰,是我,白木槿。”稚嫩的童音在门口响起,“我也不想过来打扰你,但是寒西意不放心你,你开门。”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不放心什么?就算是司徒绝真的跟初梦在一起了,难道自己不活了吗?

她只是脑袋嗡嗡的响,有些不会思考,又或者,她现在真的不想去想司徒绝,不想去想初梦。

“开门!”白木槿的声音有些不耐烦,“你如果不开门,我会一直敲下去!”

陆星辰无语,只好几步上前,然后打开了房门,她低下头看着眼前一脸不耐烦的白木槿。

白木槿依旧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,也没经过陆星辰的允许,便自顾的进了房间,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神情有些不屑的看着陆星辰。

被一个小鬼这么看着,真的让人很不爽,但是现在的陆星辰,连不爽的心情都没有。

她没有理会白木槿,直接拖着身子回了卧室,刚想关门,却见白木槿跟了上来。

随便吧!

陆星辰将草莓奶昔放在了桌上,自顾的躺在了床上,打算眯着眼睛再休息一会儿。

白木槿自顾的在陆星辰的卧室溜达起来,也不管陆星辰是不是睡了,便自顾的开口道,“你说你何必来这里,你原来的世界多好啊。”

陆星辰确实没睡着,她觉得白木槿的话有些搞笑,她是人死了之后不得已来了这里,什么叫何必来呢?这又不是她自己选择的!

“你真的全都忘了?”白木槿有些惊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