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不耐其烦的坐起来,有些不爽的看着眼前欠扁的小鬼,“你在说什么?我忘了什么?”

白木槿越发欠扁的笑了一声,“真是神奇,你们真的全都忘了,可一切却还在不停地重演。”

陆星辰越听越糊涂,本来她的脑子就一堆浆糊,现在更是连一加一都不知道等于几了。

“值得吗?”白木槿看起来心情不错,眨着懵懂的大眼睛,“司徒绝他值得你这样失魂落魄吗?”

陆星辰有些无语,“你想多了,我只是困了,饿了,跟别人没关系。”

“还嘴硬!”白木槿轻笑了一声,“你想知道司徒绝现在在什么地方,干什么吗?”

陆星辰想起杨谦曾经说过,白木槿的红瞳应该是可以跟鬼交流,也就是说她可以很快得到任何她想知道的信息,包括她说的司徒绝在干什么。

司徒绝现在会干什么呢?

陆星辰觉得大哥应该在照顾初梦,或者在找人撤掉那些没有营养的新闻和头条,又或者……他在往这里赶呢。

白木槿见陆星辰不说话,她的红瞳闪过一抹笑意,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诡异,“哎呀,绝少在喂初梦吃药,两个人倒是很相配。”

陆星辰的脸色变了变,她轻轻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。

白木槿接着说道,“哎呀,这两个人笑的可真开心,看来有绝少陪着,昨天的事儿对于初梦来说也不算什么。”

陆星辰继续沉默。

白木槿却越说越开心,“哎呀,绝少还给初梦做了午饭,鲜美的面条,他要亲自喂初梦了,真是相亲相爱。”

她说完,一张纯良无害的脸凑近了陆星辰,“陆星辰,你是不是很难受啊?心口疼?呼吸困难?”

“白木槿,”陆星辰的声音听起来毫无温度,“好玩吗?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这些话吗?”

“你不相信?啧啧……”白木槿一脸叹息的摇了摇头,“陆星辰你可真可怜,没有人告诉过你,这么相信一个人的结局只会是万劫不复吗?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白木槿,你不用这么刺激我,我跟司徒绝会怎么样,绝不会因为你们任何人的一句话而改变,你现在跟我说什么,我都不会相信,你如果愿意就继续待在这里,但是请你闭嘴,否则就马上滚出去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白木槿轻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你终究是个女人,愚蠢的女人,一个竟然相信男人的傻女人,还相信的这么彻底,我真同情你。”

“那你呢?”陆星辰忽然反问道,“那你相信小恒吗?”

白木槿愣了一下,随后有些倔强的说道,“我自然相信小恒,小恒跟你们所有人都不一样。”

陆星辰低下头轻笑了一声,“白木槿,我更同情你,你相信小恒,可是小恒却再也不会相信你了。而我跟司徒绝,我们之间都相信彼此。”

“你!”白木槿显然被气得够呛,她拿起陆星辰放在床头的手机,迅速开机,然后扔了过去,“你相信司徒绝是吗?那好啊,你看看那些新闻,你觉得你还相信他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