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行,我做不到。”初梦忽然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绝,你不能不管我,我跟陆星辰不一样,可能别人觉得我很强大,可是我自己心里明白,我什么也做不好。”

司徒绝看着初梦这样,越发觉得自己做错了,他有些自责的叹了一口气,“好了,睡吧,再不睡真的要天亮了。”

初梦却不依不挠道,“不行,绝,你答应我,你不会不管我,你一辈子都不能不管我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司徒绝拍了拍初梦的身子,“就算是我不管你,我爸也不会不管你,只要你需要,司徒家永远都是你的后盾。”

“只是厉叔叔吗?”初梦似乎有些失望,她紧张的看着司徒绝,有些期盼的问道,“绝,厉叔叔之前说你愿意娶我,是不是……”

“我爸?”司徒绝无语,“那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吧?你别听他瞎说,你也不用担心,你一定会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。”

“看来,绝已经遇到了是吗?”初梦的神情有些受伤,但是她却没有去逼迫司徒绝什么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其实我也一直想告诉你,我,跟陆星辰从前确实是兄弟,但是现在,我们是彼此的爱人。”

“陆星辰?”初梦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他……不是一个男孩子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所以呢,这件事也一直没有公布于众,不过我爸妈还是莫南他们都知道,现在你也知道了。”

初梦笑了笑,有些羡慕的说道,“陆星辰真幸福,绝一定很爱他,可以不顾世俗的眼光,你们真有勇气。”

“所以啊,你也不用总记得过去的事儿,过去了就让它过去,不要让它一直影响你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“我尽量。”

她说着便从床上坐起来,“我想去一下厕所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站起身,让初梦离开了,随后他给李特助发了一条微信,让他看到信息之后,把事发酒店的视频弄过来,他想再确认一下。

初梦去了厕所,便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部手机,随后不知道给谁发了一条微信,内容只有三个字:发新闻!

另一边陆星辰有些烦躁的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也睡不着,眼瞅着外面的天渐渐亮起来,她最后才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陆星辰被一阵电话声惊醒,竟然是小米打来的电话。

陆星辰起身接通电话,她余光看见床头放了一张纸条,似乎是司徒绝回来过。

她拿起纸条,还没来得及看清上面写着什么,就听见小米急切的说道,“老大,完蛋了,绝少跟初梦在一起了。”

陆星辰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她双眼看着纸条,却根本看不清上面写的是什么。

小米等了一会儿,见对面没有声音,便又担心的问道,“老大,你在听吗?现在网上已经传疯了,好多报纸都用这个做了头条,现在帝都的人都知道了,怎么办啊?”

怎么办?能怎么办?

陆星辰拿着纸条的手很无力的垂了下去,声音淡淡道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