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,你放心睡吧!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等你睡着了,我去客厅躺一会儿。”

“不然……”初梦说着,身子往床的另一边动了动,显然是要给司徒绝让出一个位置。

司徒绝自然不会到床上去,“好了,你睡吧,真的不用担心我。”

初梦看得出司徒绝眼中的坚决,她眼睛又红了几分,声音更是小的不行,“绝,你是不是也觉得我……我已经脏了?”

“胡说什么呢。”司徒绝的脸色沉了沉,“当年的事情是个意外,你是受害者,你怎么会这么想自己?”

“那你……”初梦吸了吸鼻子,“那你为什么不愿意睡到床上来,你应该知道我不介意。”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快睡吧,一会儿天就亮了。”

初梦只好点了点头,然后躺在那里,闭上了眼睛,过了好一会儿又偷偷睁开了眼睛,看见司徒绝长腿微屈在那眯着眼睛。

“绝,你睡了吗?”她轻轻的说道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淡淡的应了一声,他其实并没有睡着,心里有些放心不下陆星辰。

“绝,我睡不着,你跟我说说话吗?”初梦再次开口,声音听起来有些可怜。

“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司徒绝没有睁开眼睛。

“绝,你说我经过了那样的事儿,是不是不会有人真心爱我了?”初梦有些自嘲的笑了一声,“我也没有爱人的权利了。”

司徒绝这才睁开了眼睛,有些生气的看着初梦,“这些年,你一直都这么想自己?”

初梦点了点头,“所有人都觉得我风光无限,年纪轻轻就顶着无数光环,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其实连跟男人握一下手都不敢。”

司徒绝听着这话,忽然想起了陆星辰,他忽然觉得自己把初梦的保护太好了,所以她才觉得娱乐圈的人都跟她一样,殊不知有多少人都为了这条路献出了最宝贵的东西。

他神情有几分严肃,“你觉得陆星辰怎么样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初梦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她不明白司徒绝这时候为什么会提起陆星辰,又接着道,“你放心,他既然是你的弟弟,那么今天晚上的事儿,我不会跟他计较。”

“我不是问你这个。”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他也是混娱乐圈的人,而且他是个男孩子,可是你知道,他入圈之后遇到过多少个想占他便宜的人吗?”

“真的?”初梦显然有些惊讶,“怎么会这样?”

“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或者说,这个圈子就是这样。”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“混这个圈的人大多都是容貌上佳,如此一来,想要动手脚的人就更多了,你以为上位就那么容易?”

“那我……我在美国的这些年,并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,我就以为……”初梦不想继续跟陆星辰有关的话题,于是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所以,这些年,都是因为你的原因,才没人敢动我?”

司徒绝不置可否,“或许我错了,将你保护的太好了,反而让你内心更加软弱了,反而是陆星辰,因为他不许我插手,他反而更加强忍一些,仿佛谁也打不倒似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