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,大哥也托我照顾你来着,”陆星辰笑了笑,迎着初梦含笑的眼眸道,“他说了,你是他的姐姐,其实也算是我的姐姐,让我好好对你呢。”

初梦的笑容僵了僵,又很快恢复正常,“绝就是这样,对了,他说明天还来呢,你有什么要吃的吗?我可以让他带过来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陆星辰显然不喜欢这样假模假样的跟初梦聊了,于是站起身道,“有点冷,我去那边走走。”

小米也立刻站起来,“老大,我陪你过去。”

于是,两个人便去旁边溜达起来。

小米不满的说道,“老大,那个初梦显然是把你当成情敌了?你猜绝少有没有跟她说你俩的关系。”

“应该没有吧。”陆星辰不在意的说道,“说了的话,她就不会是这个态度,肯定会过来苦口婆心的劝我离开了。”

“切,还真把自己不当外人了。”小米愤愤不平道,“还说什么让老大照顾她,她凭什么啊?以为自己是小公主呢?我们老大还是小王子呢,将来要继承皇位的那一种,比她金贵多了。”

继承皇位?

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,看着小米愤慨的样子,便又嘱咐道,“别跟她一般见识了,她既然救过大哥,那么只要别过分,咱们就别跟她计较了。”

“嗯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“老大,你对绝少真好。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“那是因为他值得。”

两人又聊了一会儿,很快便开始了夜戏的拍摄,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,众人都被冻坏了,立刻回了酒店。

初梦明天还有戏,因此便说今天晚上不离开了,也在酒店住下了。

陆星辰跟众人告别之后,便回到自己的房间,她洗了个热水澡之后,便准备睡觉,谁知道忽然有人敲门。

“陆星辰,开门,我是云朵。”门外的人敲得很急,似乎有急事的样子。

陆星辰穿好外套打开了房门,“怎么了?”

云朵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陆星辰,梦姐的脚好像扭伤了,你过去看看吧。”

“扭伤了?”陆星辰有些无语的皱了皱眉,“你等下,我穿好衣服。”

于是,陆星辰便穿上了外套,然后跟着云朵去了初梦的房间,一进门,就见初梦脸色惨白的坐在沙发上。

“陆星辰,”她声音有些虚弱,“我的脚肿了,你能帮我看看吗?”

“别担心,我看看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几步上前蹲下身子,见初梦的脚踝真的肿了,便立刻仔细的检查了起来。

“怎么样?”初梦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严重吗?刚刚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就这样了。”

“不太严重。”陆星辰让云朵跟酒店要了一瓶白酒,然后帮初梦揉了二十多分钟,“你好好睡一觉,明天再看看。”

“好,谢谢你了。”初梦有些感激的看着陆星辰,“这么晚了,耽误你休息了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陆星辰打了个哈欠,此时云朵也去休息了,她揉了揉眼睛又说道,“没什么事儿的话,我也回去休息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“那明天再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