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,那晚安了。”陆星辰确认没问题之后,便转身离开了,她觉得有些奇怪,总觉得初梦叫自己过来没那么简单。

但是,一时间也没发现什么不对,她也实在是困得难受,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衣服也没脱,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

然而,陆星辰似乎迷迷糊糊的睡了不过一个小时,就听见非常急促的敲门声。

该死!

陆星辰简直要疯,不耐烦的大声道,“谁呀?还让不让睡觉了?”

“老大,是我。”小米的声音听起来异常不安,“快开门,出事了。”

出事了?

陆星辰一下子清醒了不少,赶紧下床打开了房门,便见小米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口,同时走廊里面来来回回有很多人出入。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有些不安。

小米摇了摇头,然后进了房间,将房门关上了,“不好了,初梦那边出事了,那个……导演,他竟然偷进初梦房间,想要*****初梦。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陈阎王怎么可能这么糊涂,“你搞清楚,这种事可不能胡说。”

“我没胡说,警察马上就来了,听说还通知了绝少,现在初梦小姐的情绪很不稳定,在隔壁一直哭呢。”

怎么会这样?

“不行,我过去看看。”陆星辰觉得这实在是无法接受,陈阎王大好的前途不要了吗?*****初梦,这种蠢事他怎么可能做出来?

小米却一把将陆星辰拉住,有些欲言又止的说道,“老大,你先别过去。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敏锐的察觉到问题不简单,“到底怎么回事?这件事跟我有关吗?”

小米点了点头,随后又摇了摇头,“也不能说有关,怎么说呢,多少有些关系吧。”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彻底着急了。

小米吞吞吐吐的说道,“陈阎王说,是看见你没关门,才生了歹意。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惊得一下子站了起来,“这什么鬼话?”

“老大,那你当时到底有没有关门啊?”小米有些担心的看着陆星辰。

这么一问,陆星辰倒真的有点记不清了,因为当时她在想初梦到底想干什么,所以没特别留意门的问题,但是她觉得自己下意识也应该会关上门吧。

“老大,”小米见陆星辰犹豫了,顿时心中更加害怕了,“绝少会不会生你的气啊?”

一个女孩子,差点被qiang奸确实不是件小事,大哥把初梦当成家人,应该会很生气吧?

陆星辰一时间也不确定司徒绝会是什么反应,她又确认道,“看监控了吗?陈阎王真的是从外面进去的吗?”

“嗯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“陈阎王在你进去之前,去见过初梦小姐,然后你离开之后,他又返回了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这事儿只有两种可能,一是自己真的疏忽了,没有关房门,二是初梦自己在里面打开了房门,可是她怎么知道陈阎王会返回呢?

陈阎王不是傻子,那么晚去女演员的房间,如果不是心怀不轨也说不过去。

两个人可能勾结吗?

可能性不大,这一次陈阎王在娱乐圈再也翻不了身了,他是个有梦想的导演,任何事儿都不可能让他拿前途当赌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