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见陆星辰不说话,又小声道,“你说初梦救过的男人是不是就是绝少啊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皱了皱眉头,如果这是真的,为什么刚刚司徒绝没告诉自己呢?

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呢?

小米吐了吐舌头,“肯定是绝少了,所以老大你也不能掉以轻心,你看虽然绝少爱的人是你,但是那个初梦占了这么多优势,你也得加油啊!”

陆星辰被逗笑了,“你说我怎么加油呢?”

“好办啊。”小米冲陆星辰飞了个眼,“让绝少彻底离不开你的身体。”

“你找死!”陆星辰又拍了小米一巴掌,这个污女真的太过分了,“你老大我像是以色侍人的人吗?”

小米可怜巴巴的揉了揉脑袋,委屈的将陆星辰从头到脚打量一边,“老大,你长成这个样子,好意思说自己不是以色侍人吗?”

“咋的?我美我有错是吗?”陆星辰无语的瞅了小米一眼。

小米几步跟了上去道,“老大你长成这个样子,在古代就是从此帝王不早朝的祸害。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一声,“你这么说话,我马上就能让你变成从此吃不起早饭的穷鬼,你信不信?”

“嘿嘿。”小米赶紧谄媚的笑了笑,“老大,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夸你好看吗?真的,老大你要是个女生,绝对火出天际了。”

陆星辰懒得理她,两个人很快到了山顶,迅速在临时搭好的地方换了戏服,便开始拍摄。

众人拍了一个多小时,初梦才姗姗来迟,下午的拍摄都很顺利,六点多就有人送来了盒饭,陈阎王说今天晚上会拍到九点,先让大家休息一下。

“老大,你冷不?”小米拿出了两张暖贴递给陆星辰,“粘到保暖内衣外面,会暖和一些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接过暖贴,随后看了看旁边的初梦,又关切的问道,“梦姐,你们准备暖贴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云朵那边自然给她准备了不少好东西,她想了想又往陆星辰身边挪了挪,“陆星辰,今天白天的事儿你别在意,我没想到你跟绝是兄弟。”

兄弟?

陆星辰和小米都愣了一下,两个女人对这样的词眼显然都很敏感。

初梦又接着说道,“陆星辰,你真的很棒,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创出一片天地,我很佩服你。其实当年我去美国也是这么想的,但是……”

她无奈的笑了笑,“但是厉叔叔和绝都不放心,明里暗里在那边给我安排了很多事儿,我都是后来才知道,其实说实话,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,我恐怕也没有今天。”

小米在一边表示很理解,“女孩子家总是让人不放心一点,我们老大就不一样了,总是一副无所不能的样子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绝也是这么说,还嘱咐我要是遇到什么事儿,可以要找你帮忙。”

小米皱了皱眉,这话听着可就不是那个滋味了,她很奇怪,这个初梦说的话挑不出什么毛病,可就是让人很不舒服。

陆星辰反而在一边轻笑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