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婆婆看着陆星辰和司徒绝一前一后从小树林出来,陆星辰还走的特别急,以为两个人没和好呢。

“哎呀,兄弟俩能有什么好生气?”她冲着陆星辰的背影喊道,“赶紧和好吧,你这哥哥看着对你也不错,小朋友闹脾气差不多就行了。”

司徒绝此时正好走到婆婆摊位面前,听到这话,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上前低声道,“谢谢婆婆,不过那个不是我弟弟,是我对象。”

司徒绝说完就迈着大长腿,美滋滋的走了。

婆婆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一瞬间有些风中凌乱,“现在的年轻人……可真会玩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先后回到了酒店,远远便看见初梦有些担心的向外面张望。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还是主动过去打了招呼,“梦姐,你吃午饭了吗?”

初梦明显愣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陆星辰会主动问候自己,忙笑了笑道,“嗯,刚才随便吃了点东西,你……和绝没事儿吧?”

“嗯,没什么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听到司徒绝进来了,便又说道,“我上去休息一会儿,下午拍戏再见。”

“嗯,好,你好好休息。”初梦见陆星辰走了,又上去拉了拉司徒绝,“怎么回事啊?你跟陆星辰认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觉得有些奇怪,“你不是去过我家,没见到我跟陆星辰的合照吗?其实他是颜姨的儿子。”

“合照?”初梦仿佛在努力回忆,随后才恍然大悟道,“好像有点印象了,那张合照是你跟陆星辰?我还以为是你跟路星眸呢。我就说陆星辰怎么有点眼熟,他跟路星眸好像啊,原来是亲兄弟。”

初梦把陆星辰和路星眸弄混了,也说的过去,司徒绝便点了点头,随后假装无意的问道,“你们中午休息多长时间?”

“大概两个小时吧!”初梦有些兴奋的提议,“要不要我带你去附近转转?这里的影视基地还挺复古,我破格给你当免费导游了。”

“算了吧,你也好好休息一会儿,陆星辰在哪个房间,我去他那待一会儿,下午就回去了。”司徒绝说这话的时候,嘴角也无意的微微翘起。

“啊?”初梦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这样不好吧,不然你来我房间,反正我也不睡觉,你就别去打扰陆星辰了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不在意的说道,“你好好躺一会儿吧,我去他那就行,两个男人也方便。”

初梦还是不想同意,“不然再开一间房吧,我总觉得你去陆星辰那会影响人家。”

“真的没事儿。”司徒绝有些不耐烦了,“直接告诉我他的房间号就行。”

“哦,他在306.”初梦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“那绝你去了可别影响陆星辰休息,他最近也挺辛苦。”

司徒绝迈着长腿往楼上走,听到初梦的话,他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听见了。

找到306房间,他立刻轻轻扣了扣房门,很快便听见臭小子问是谁,“是我,大哥。”

陆星辰立刻坐起了身子,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你怎么来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