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开门,让我进去休息一会儿。”司徒绝表示对眼前的门非常不爽。

陆星辰磨磨蹭蹭的打开了门,还没说话,司徒绝就直接闪身进来,然后一个反身就把陆星辰压到了门上,顺势也将门关上了。

“你干嘛?”陆星辰用手挡在胸前,有些无语的推着司徒绝,“你来捣乱的吧?”

司徒绝嘴角微微翘着,幽蓝色的眸子泛着点点笑意,然后低下头,轻轻在陆星辰额头亲了一口,“不捣乱,陪老婆睡觉。”

一口一个老婆,要是换成别的男人早就锤这个无耻的家伙了吧,但是陆星辰倒也无所谓,毕竟她确实是老婆嘛。

“走吧,真的不耽误你睡觉,你好好休息,晚上还有夜戏吧。”司徒绝拉着陆星辰一路来到床边。

然后两个人便和衣躺在了床上,司徒绝还非让陆星辰枕在他胳膊上,陆星辰只好乖乖照做了,她发现这个新枕头还非常舒服,而且靠近一点,她能清楚的闻到司徒绝身上的味道,让她觉得很安心。

陆星辰躺了一会儿,发现司徒绝真的不会动手动脚,她这才放心的侧过身子,直接缩到了司徒绝怀里,然后安心的睡了。

司徒绝原本没打算睡,但是闻着陆星辰身上好闻的清甜气息,最后也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两个人是被外面的敲门声进行的,小米在门口大声道,“老大,醒醒,开拍了。”

两人先后睁开眼睛,发现彼此间胳膊腿都缠到一起了,立刻都红了脸,然后迅速分开了。

陆星辰起身尴尬的整理了一下头发,“那个我出去拍戏了,你是不是该回去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耳尖红红的,他也坐起身,随后有些郁闷的说道,“其实我今天给你带了不少好吃的,没想到被他们瓜分了,你都没有吃到,不然,明天我再来吧?”

他的语气隐隐有些期待,明显担心陆星辰不同意,又补充道,“你放心,他们都以为我来探初梦的班,不会影响你拍戏,而且你想吃什么现在告诉我,我明天都可以给你带来。”

“噗!”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,“大哥,你可真傻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没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,“到底可不可以来啊?明天不行的话,后天呢?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然后转过身,一双清澈的眸子含情脉脉的看着司徒绝,有些害羞的说道,“大哥,明天来吧,什么吃的都不用带。”

说完,她便往在司徒绝唇上轻啄了一下,然后便往门口走去,走到门口,才回头说道,“大哥,我虽然爱好美食,但是你要相信,你的魅力比那些吃的大多了。”

她说完还冲司徒绝眨了眨眼睛,才打开门出去了,还提醒道,“大哥走的时候记得关好门。”

“大……大哥?”小米在门口惊呆了,“老大,绝少在你房间里?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一副你少见多怪的眼神,没事儿人似的下了楼。

小米咽了咽口水,在后面默默嘀咕道,“都说小别胜新婚,你和绝少这简直是形影不离,而且在这儿,这酒店的隔音不太好,会不会太……刺激了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