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这才放下心来,刚刚差一点就暴露了,看来以后还是得多注意点,不能跟司徒绝正面拥抱了。

司徒绝也没有多想,牵着陆星辰一点点往外走去,他走的特别慢,因为知道出了林子就得把手放开了。

陆星辰自然也明白,想到初梦她又好奇的问道,“初梦跟你们家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含糊的说道,“没什么,你就把她当成自己家人就好了。”

“当成自己家人?”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头,她感觉初梦肯定喜欢司徒绝,而这几天也在有意无意的坑自己。

可是看着司徒绝这个态度,她反倒不好说什么了,当成自己家人,这话从司徒绝嘴里说出来可不一般,看来初梦跟司徒家的渊源很深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她人很不错,善良也知性,做事很有分寸,而且她可能回国发展,你们说不定以后会合作呢。”

这评价……可真高。

陆星辰忽然想到一种可能,她试探的问道,“如果没有遇到我,大哥会娶初梦吗?”

“这个嘛,”司徒绝很诚实的回答道,“如果她愿意的话,应该会这样。”

我擦!

陆星辰被司徒绝握着的手,立刻有些不情愿的往外扯了扯,显然是听了这话非常不爽了。

“干嘛?还吃她的醋?”司徒绝宠溺的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放心啦,现在我喜欢的人是你,不会娶她啦,相信我。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无奈的哼哼了一声,总之她的直觉就是不太喜欢初梦,但是她也不会在司徒绝面前多说什么。

很快,两个人就走到了林子边儿,司徒绝有些不舍得抱了抱陆星辰,陆星辰也十分小心的不让对方再感受到自己的柔软。

“还有五天,你真的不能晚上回去吗?”司徒绝有些央求的看着陆星辰,“今晚,或许明晚,天亮我就送你回来好不好?”

“晚上回去?”陆星辰一想到那天夜里自己右手的惨痛遭遇,就一脸的不爽,语气更不爽的说道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其实也没多想,毕竟陆星辰白天要拍戏肯定不能回去,夜戏应该少一点,所以他才提议让陆星辰晚上回去。

可是现在陆星辰这么一问,司徒绝立刻就想到了不该想的东西,耳朵也红了几分,沉声道,“臭小子你脑袋里都装着什么?”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状态,就知道是自己多想了,但是却忍不住想逗逗司徒绝,“大哥,那天晚上感觉怎么样啊?”

司徒绝脸更红了,他毫不犹豫的丢开陆星辰的手,然后自己大步往外走去,脑袋疯狂的警告自己别回忆那天晚上,否则容易出事。

陆星辰见状却更来劲了,几步追了上去,继续诱惑道,“大哥你说说嘛,我很好奇哎。”

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!

司徒绝停下来,转过身看着陆星辰,一字一字清晰道,“你这么好奇的话,咱们现在回酒店,我欠你的现在就可以还你。”

欠我的?还我?

陆星辰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,忙摇着头超过了司徒绝,头也不回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