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拉着陆星辰一路进了小树林,确定不会被其他人看见了,这才将人放开,冷冷道,“你到底气什么?”

陆星辰无语了,她以为司徒绝拉着她过来道歉呢,结果一开口就这么质问自己,她轻笑了一声,“我没生气啊!”

“没生气?”司徒绝有点不相信,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理我?”

“你又不是来探我的班,我为什么要理你?”陆星辰的语气,自己都没有察觉酸极了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,下意识就伸手去拉陆星辰,却被陆星辰躲开了,他无语道,“你不让我来,我只能借着探别人班的名义来看看你了。”

“是来看我,还是来看我有没有跟寒西意怎么样啊?”陆星辰的语气听着还是很不开心。

“你相信寒西意的话?觉得我不信任你?”司徒绝的神情看着有些受伤,声音也跟着冷了几分。

陆星辰愣了一下,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这么说了,她肯定不是相信寒西意,不相信司徒绝,但是刚刚的情况,她很难不这么想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我从来都没有不相信你,但是寒西意那个人你也看见了,就算是我在旁边,他也敢明目张胆的招惹你,我实在是不喜欢你跟他待在一起。”

“可这是我的工作,”陆星辰的语气缓和了几分,“而且,我跟他也确实没有什么,反倒你跟初梦……”

“我跟初梦?”司徒绝微微惊讶,“我跟初梦怎么了?”

“前几天妈给我打电话了,”陆星辰面色淡然的说道,“说司徒家来了个很漂亮的美人,爸和小恒对她都很好,甚至还可以随便进你的房间,而且……”

司徒绝听着陆星辰的话,越听心里越高兴,最后直接一把将人拉进了怀里,有些小窃喜的说道,“你这是吃醋了?”

陆星辰脸颊一红,顿时用力挣扎了一下,底气不足的说道,“胡说什么呢,是我妈在那瞎担心而已,我……”

“你不用担心。”司徒绝用力抱紧了陆星辰几分,“陆星辰,你不要吃醋,不要不开心,我以后……尽量离初梦远一点,不让妈多想了,你说好不好?”

陆星辰偷偷勾了一下嘴角,然后才一本正经道,“至于寒西意那边……”

“我知道,那小子就是穷嘚瑟,我老婆根本看不上他。”司徒绝又抱紧了几分,随后有些不解的说道,“老婆,我怎么感觉你胸前软软的呢?”

我擦!

陆星辰一惊,忙一用力,直接将司徒绝推开,“你变态啊!”

她红着脸,有些后怕的假装生气道,“说实话,你是不是更喜欢女装的我?所以这会儿都产生幻觉了,什么软软的,我穿了这么多衣服,哪里不软了?”

司徒绝可不敢让陆星辰有这个误会,忙又拉住了陆星辰的手,解释道,“没有,我就随便那么一说,刚刚真的……”

“你还说?”陆星辰作势就要把自己的手抽回来。

“不说了,不说了。”司徒绝赶紧认怂,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,可不能再惹生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