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猛地看了过去,脸色冷的吓人,他现在心情很差,对寒西意更是格外讨厌。

一瞬间,整个小摊儿周围的气氛都有些吓人,原本就是寒冬腊月,众人感觉温度又冷了几分。

当事人寒西意却全然不觉,吃完了东西,便冲陆星辰道,“我吃好了,你慢慢吃,我等你。”

这无疑于在挑衅司徒绝。

果然,司徒绝的眼神更吓人了,眼看着就要动手,寒西意也丝毫不惧,他刚刚丢了面子,正想拿回来呢。

陆星辰依旧没有什么反应,她隐隐觉得这两个男人实在是一个比一个幼稚,打吧,一个把另一个打倒了就舒服了。

初梦看两个人真的要打起来了,立刻一把拉住了司徒绝,“绝,别冲动,在这里动手对谁都不好。”

她说着还有些不解的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到底怎么回事啊?可不能让他们在这里动手啊!”

陆星辰闻言也没说什么,将手里的碗递给了婆婆,“谢谢婆婆,很好吃。”

然后付了钱,准备要离开的架势。

司徒绝简直气死了,他把手里的碗一下子塞进了初梦手里,然后几步上前一把拉起了陆星辰的手腕,拖着人就往小食街旁边的树林走去。

“你干嘛?”陆星辰用力挣扎了一下。

“你跟我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司徒绝宽大有力的手,紧紧的握着陆星辰纤细的胳膊,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感觉。

初梦见状刚想追过去,就被小米一把拉住了,“梦姐,绝少跟我家老大估计有话说,让他们单独待一会儿吧。”

初梦没办法,只好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然后眼神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另一边不为所动的寒西意。

寒西意仿佛明白了初梦的意思,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“我要回去酒店了,可不想在这儿吹冷风,初梦小姐你要不要一起回去啊?”

初梦看了看司徒绝和陆星辰已经消失了的身影,显然有些不甘心,犹豫着要不要离开。

寒西意的声音带着点点笑意的响起,“别看了,等会儿他们出来了,绝对不是初梦小姐想看见的画面,你现在等在这儿,一会儿就会觉得自己多余了。”

小米一听,顿时觉得很有道理,“寒先生说的对,我也不在这儿当电灯泡了,我再去买点吃的回酒店吃。”

随后,小米就欢快的哼着歌去买吃的了。

初梦看了看小树林的方向,又看了寒西意一眼,这才转身往酒店走去,经过寒西意身边的时候,还压低声音说了一句,“废物。”

寒西意也不生气,转身迈着大长腿跟了过去,慢悠悠的说道,“看来初梦小姐好像对绝少势在必得,不然怎么会觉得我是废物呢?”

“你少说风凉话。”此时的初梦完全不见平时的温柔娴雅,“这盘棋我布了多少年,现在要收网了自然不能出半点差错。”

寒西意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,声音却冷了几分,“我不管你的鱼怎么样,但是你给我记清楚,陆星辰,你不能动。”

“呵!”初梦冷笑了一声,“那就管好你的人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