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跟初梦来到那个小食街,远远就看见陆星辰、小米和寒西意一起在那边吃串。

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神情有些兴致怏怏,要知道平时这臭小子吃到好东西可都一脸的开心,想到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,司徒绝有些自责。

两人一起走了过去,很快,小米第一个发现了两人。

“绝少?”小米有些开心的冲司徒绝招了招手,目光看到司徒绝身旁的初梦时,一瞬间黯淡了几分。

小米看了看旁边不说话的陆星辰,也自觉地闭了嘴,默默吃东西了。

司徒绝大步走了过去,买东西的婆婆立刻热情的招呼道,“帅哥要吃什么?今天真是稀奇,来了一个紫色眼睛的帅哥,又来了一个蓝色眼睛的帅哥。”

司徒绝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寒西意,随后指着陆星辰手里捧的碗,又冲婆婆道,“跟他一样就好。”

“好嘞。”婆婆开心的帮司徒绝准备,“那个小帅哥可会吃,你跟他要一样的真是聪明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没说话,目光却一直看着闷闷不乐的陆星辰,终于忍不住低声道,“你不打算理我了?”

陆星辰不想理会某人,换个方向继续闷头吃,其实今天的事儿也没有什么,但是她这个人最讨厌别人不相信她,只能说寒西意的话踩到点子上了。

婆婆将弄好的一碗吃的拿给了司徒绝,看了看陆星辰笑道,“哎呀,这是兄弟俩闹矛盾了啊?”

初梦闻言似乎有些惊讶,“绝,你认识陆星辰?”

说着,她还走到了司徒绝旁边,伸手要拿司徒绝碗里的串儿,“绝,我也想尝尝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他的注意力一直都在陆星辰身上,看着臭小子不开心,他哪还有心思吃东西。

可没想到,小米却在一边开了口,“梦姐,你还是别吃了,昨天都吃进了医院,今天再去医院可就不好了。”

此话一出,初梦拿着串儿的手僵在了半空,随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“昨天可能是个意外,看着绝手里的东西,真的感觉很好吃,我就尝一个,应该没事儿。”

小米有些不情愿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看了看自家老大,两个人吃一盒东西,这未免太亲密了吧。

眼看着初梦真的拿了司徒绝手里的吃的,小米简直要吐血了,趁没人注意,用脚碰了碰陆星辰的脚。

初梦成功的吃到了司徒绝手里的东西,心里别提多开心,见司徒绝一直看着陆星辰,便又催促道,“味道真的很不错,绝,你也吃吃看。”

司徒绝没有理会初梦,又往旁边一步站到了陆星辰面前,声音放软了几分,“你这是生气了?”

他仔细想了想,自己好像没做错什么啊?今天来探班,确实是探初梦的班,只不过想看的人是陆星辰而已,他也不是不相信陆星辰才来的,就是一天不见,真的很想念他。

他有些不明白陆星辰到底为什么生气,难道这臭小子就那么不想见自己吗?

“绝少,”一边的寒西意忽然开了口,“食不言,寝不语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