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轻巧的躲过了司徒绝的攻击,然而他却没有想到,司徒绝竟然认准了他的身后,这是他的死穴。

如果敌人一直从身后攻击他,那么他根本无法判断对方的招式,因此招架起来便有些费劲了。

显然,司徒绝的身手比寒西意厉害太多了,他在背后的位置,几招之内,就将寒西意整个人打飞了出去。

寒西意一下摔到了旁边的山石上,胸口一阵剧痛,他差点一口血吐了出来,有些愤怒的瞪着司徒绝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没想到会这么快结束了,她怕司徒绝出手过重闹出人命,忙上前一把拉住了司徒绝。

“大哥,好了,别闹了,人家是来正常拍戏。”

司徒绝侧过头冷冷的看着陆星辰,“如果没有你,他会接这部剧吗?”

“不会。”没等陆星辰开口,寒西意就勾着嘴角学会抢答了。

陆星辰立刻狠狠地瞪了寒西意一眼,想跟司徒绝说点什么,却见司徒绝已经大步往山下走去。

陆星辰赶紧跟了上去,就听见司徒绝冷冷的说道,“我刚才可能没说清楚,我来探班,是来探初梦的班。”

陆星辰脚下的步子一顿,终于从司徒绝的口中听到了初梦的名字,只不过……她的心里有些不好受。

她以为司徒绝除了自己不会探任何人的班,没想到……看来姜颜说的没错,司徒绝对初梦真的很特别。

陆星辰有些郁闷的跟在后面,寒西意爬起来,也几步追了过来,跟在陆星辰后面。

三个人谁也不说话,气氛有些莫名诡异,一直到山下的酒店门口,才见初梦开心的迎了过来。

“绝,你去看他们拍戏了?”初梦有些亲昵的去挽司徒绝的胳膊,“怎么样?这些新人拍的是不是很不错?”

司徒绝没有理会初梦,也任由她挽着自己,大步进了酒店,直接在一楼的餐厅找地方坐下了。

随后,他发现自己带来的那些东西全都被分光了,那可都是陆星辰喜欢吃的东西,竟然全被分光了?

司徒绝有些不爽的看向了初梦,“东西全都分了?”

“嗯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“他们都说很好吃,都抢着拿走了,我都拦不住,怎么?你是不是没吃东西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刚刚看着陆星辰上了楼,这么一会儿还没来餐厅,应该是去别的地方吃饭了,于是他冷声道,“这附近的小食街在哪里?”

他记得昨天陆星辰打电话来,说是这里有一条好吃的小食街,他才陆星辰应该是去那边觅食了。

初梦忙说道,“这边的东西不干净,我那天就是吃了小食街的东西才进了医院,绝,你不是胃也总不舒服吗?还是别去了,我给你煮点面条吧。”

“在哪儿?”司徒绝有些不耐烦的站起身,随后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好,又补充道,“我的胃已经好了。”

“哦,就在那边,我带你过去。”初梦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,但是一双秀拳握得死死地。

她隐隐意识到,陆星辰对司徒绝的影响太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