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上山之后,正好赶上最后一幕拍完了,众人在收拾东西,而陆星辰和寒西意正一起往这边走。

“真没想到,你竟然这么会演戏?”寒西意确实有些惊讶,演技班的时候陆星辰的表现还历历在目,今天再看,简直换了一个人。

陆星辰低着头手里提着衣服,因为戏服有些偏大,她不想弄脏了,便小心的看着路,“所以说,别自以为自己多了解我。”

寒西意轻笑一声,随后便看见了站在对面的司徒绝,他轻声提醒了一下,“陆星辰。”

陆星辰依旧低着头,小心的走路,不耐烦道,“说,怎么了?”

眼看着两个人就要走过去了,陆星辰还没发现司徒绝,寒西意都能看出来司徒绝的脸上要结冰了,顿时轻轻咳了一声,“你抬头。”

“干嘛?”陆星辰觉得寒西意好烦,干嘛让她抬头,结果她一抬头就看见了在对面站着的司徒绝,“大哥?”

这时候,陈阎王也发现了司徒绝,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这……这位是帝都第一大少司徒……司徒绝吗?”

寒西意一把将人推了出去,“好了,导演,快点回去开饭吧,大家都饿了。”

陈阎王看着司徒绝的表情不对,也不敢多呆了,忙带着所有的工作人员迅速下山了。

司徒绝站在原地,看着眼前长发披肩,一身白衣的陆星辰,又看了看旁边柱子似的碍眼的寒西意,他一把拉住陆星辰的胳膊,想把人拽到自己身边。

谁知道寒西意眼疾手快,也立刻抓住了陆星辰的另一只胳膊,纯粹的紫瞳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的幽蓝色眸子。

陆星辰也吓了一跳,她没想到寒西意会抓住自己,忙用力挣扎了一下,“你干嘛,放手啦!”

寒西意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放手,无视陆星辰道,“绝少,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“放手。”司徒绝懒得跟他废话,直接让他放开陆星辰,“别逼我现在跟你动手,放开陆星辰。”

寒西意低下头冷笑了一声,“不知道跟我动手,绝少有几分把握不会吃亏?”

陆星辰有些担心,毕竟寒西意可以预见司徒绝的攻击,这可不好对付,她忙又挣扎了一下,“快放开我,寒西意,别让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寒西意神色变了变,最后还是放开了陆星辰,声音有些郁闷的响起,“他不相信你,你还是这么护着他吗?”

这一句话,显然触动了陆星辰,她抬头看向了司徒绝,“大哥,你为什么来这儿?”

“我来探班。”司徒绝的脸色也不好看,陆星辰会这么问自己,是相信了寒西意的话了?

“是来探班?还是来查岗?”寒西意在旁边火上浇油,然后便往山下走去,“两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,有点可惜了。”

此话一出,彻底激怒了司徒绝,他一步上前,直接向寒西意攻击了过去。

寒西意似乎预料了司徒绝的反应,一侧身便躲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