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柳如烟不敢多耽误,因为自己犯了错误,她生怕多在鹿衔草面前晃一刻钟,便会让鹿衔草多厌恶她一刻钟。

初梦将柳如烟的担心和懊恼全都演了出来,迅速从茅屋中出去了。

“很好。”陈阎王喜不自禁的鼓起掌来,其他人也立刻跟着鼓掌,“初梦小姐的演技真的是出神入化,不愧为国际影后。”

初梦脸上恢复寻常的神色,有些佩服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“不,是陆星辰的表演才让人震惊,真没想到现在国内竟然出现这么多后起之秀。”

她又看了看另一边的寒西意,“寒先生和陆星辰的表演都是上乘,实在是厉害。”

陈阎王自然对陆星辰的表演非常满意,但是他也是个老油条,明白谁轻谁重,所以便第一时间夸了初梦,此时见初梦这么说,也高兴的跟着直点头。

大家休息了一会儿,又把初梦和寒西意的戏拍了,离午饭还有一个小时,陈阎王觉得可以再拍一点鹿衔草的日常,于是便让初梦和寒西意先离开了。

于是,初梦便立刻跟陆星辰告别,然后跟自己的人一起下山了,寒西意却没急着走,在一边静静的看起了陆星辰的表演。

初梦下了山,果然就见剧组住的酒店面前停了几辆豪车,正有人从上面往下搬东西,显然是司徒绝来了。

她立刻欣喜的跑了过去,“绝,你终于来了。”

初梦小跑到司徒绝面前,似乎有些想抱司徒绝,但是最后碍于其他人在场,自己忍了下来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目光扫了一圈也没看见陆星辰,便不解的问道,“剧组其他演员呢?没拍完吗?”

“嗯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指了指山上的方向,“他们还在山上拍呢,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卸妆。”

“我过去看看。”司徒绝还没见过陆星辰拍戏呢,昨晚他在网上搜了定妆照,发现陆星辰的扮相特别好看,便打算上山去看看。

于是,他便有些好奇的上了山。

司徒绝前脚刚走,就有人将这土豪探班的场景拍了下来,还顺便采访了一下初梦。

“初梦小姐,请问您跟绝少是什么关系?”一位记者八卦的问道。

初梦此时已经卸了妆,一头靓丽的短发异常俏皮可爱,她有些害羞的说道,“就是普通朋友,你们可别乱写,他该不高兴了。”

另一位记者又问道,“初梦小姐,有目击人称前几天看见你跟绝少约会了,请问是真的吗?”

“约会?”初梦忙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我们就是简单的一起逛个街、吃个饭,根本不是什么约会。”

几位记者一听,都是一副你懂得表情。

“初梦小姐,你这次回来国内发展是因为绝少吗?”

初梦笑了笑,“这话问的,你让我怎么回答?你们明知道我在国内的亲人,就只剩绝少和司徒家一家人了,我若是说回来跟他无关,你们也不会相信吧。”

大家闻言都开心的笑了起来,初梦也浅笑着一脸的满意。

这时,云朵却偷偷蹭了过来,小声道,“绝少怎么回事啊,明知道你肠胃不好,拿来的食物几乎全是辣的。”

初梦脸上的笑容一僵,随后转身回了房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