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不愧为拿过很多大奖的人,这种简单的角色对她来说简直是信手捏来,她的演技出神入化,基本镜头扫过去,这个人就真的已经变成了柳如烟。

反而是寒西意,让陆星辰有些惊讶,寒西意也是个新人,但是他的演技却也难得的出挑,面对初梦这种国际大腕,他也没有怯场,表现的也算可圈可点。

陆星辰甚至隐隐觉得,两个人好像真的是认识了好久的朋友一样,合作的非常好,戏份基本是一遍过了。

初梦和寒西意的戏份结束,就开始拍摄初梦和陆星辰,讲的是柳如烟进去跟鹿衔草说来人是谁,其实也是想请鹿衔草出山。

拍摄很快开始,两人面对面坐着喝茶。

初梦的演技当真是无话可说,刚刚面对太子明轩的时候,她的笑容很妩媚,甚至有些明显的谄媚,完全是一个妓院老鸨惯有的姿态。

可是面对鹿衔草的时候,她完全换了一个姿态,她看向鹿衔草的目光有着刻意掩饰的深情,那种欲拒还迎的小女孩姿态全都展露无疑。

“先生,”柳如烟态度恭敬的开口,毕竟对于鹿衔草来说,她只是一个部下,她半跪在底,细心而又充满爱意的鹿衔草沏茶,“外面那人是当朝太子,慕名而来,先生不见一面吗?”

瞬间,镜头拉向了陆星辰,所有人都有些紧张,毕竟这种对手戏,如果演技相差太多,很容易就会看出来。

陆星辰早就做好了准备,只见她身穿白衣,面色淡然,只有那双深邃的眸子似笑非笑的看向对面的柳如烟。

她不开口,但是却无形中却有一种极为从容、淡定的气场散发出来,让人一眼便看出来,她才是这里的绝对领袖,仿佛天大的事儿,只要她点头说没事儿,就一定会没事儿。

这确实一位绝世奇才该有的气场。

初梦显然没有料到陆星辰会演得这么好,她将心中的震惊压下,茶水沏好之后,便坐了回去,有些不明白的看向鹿衔草。

“如烟觉得我该见吗?”鹿衔草终于开了口,却不答反问。

一瞬间,所有人都觉得鹿衔草这是在考验柳如烟,众人都跟着莫名紧张了几分,显然都不想让鹿衔草失望了。

柳如烟更是紧张,同样心中更加震撼,陆星辰真的将鹿衔草的从容笃定演了出来,而此时自己竟然忍不住完全被她带着入戏了。

这个小贱人,还真是不简单,太不简单了。

在风月场游刃有余,在各种达官贵人中八面玲珑的柳如烟,这一刻忽然有些局促起来,其实鹿衔草是她的老师,面对老师的提问,每个学生都会控制不住的紧张。

她垂首想了想,才再次开口道,“太子爷身份尊贵,虽然现在在朝中的实力并不强悍,但是只要先生出手,一定能助他拿到帝位。”

鹿衔草轻轻一笑,那笑容极淡,转瞬即逝,但是却让人过目不忘。

“他的身份是父母所赠,他的帝位需要我的帮助,那他本人到底有什么价值?”

简单的一句话,却让柳如烟如梦初醒,她立刻惶恐道,“先生,如烟错了,如烟现在就带他下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