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早上跟剧组的人一起吃了早饭之后,竟然发现寒西意也过来了,奇怪山上的戏并没有寒西意,他怎么来了?

寒西意似乎看出了陆星辰的疑惑,便主动解释道,“昨天导演通知在这边给我加了戏份,说是为了凸显女主的不放弃,让我也上山一次,结果没请到人就没有再来了。”

好吧,这男主也够惨了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算是打过找过招呼了,随后就看见初梦也来了,她想了想便主动上前道,“梦姐,你怎么今天就来了?身体好了吗?”

“嗯,好的差不多了。”初梦温柔一笑,“我都耽误一个下午了,不能再耽误了,否则你还得在这边多待一天呢。”

“梦姐真是的,他多不多待管咱们什么事儿啊?你今天应该好好休息。”云朵站在初梦身后,有些不喜的说道。

“好了,就你话多。”初梦又冲陆星辰道,“那去换衣服上妆吧。”

初梦说着便带着云朵一起离开了,经过寒西意身边的时候,也只是淡淡的打了一个招呼,两个人似乎并不熟悉。

“小米,”陆星辰跟小米一边往化妆间走,一边状若无意的问道,“你觉得这个初梦怎么样?”

“很好啊。”小米显然很喜欢初梦,“特别是对老大你,你没发现她对你比对寒西意还热情吗?寒西意果然还是太冷了,还是老大这样的氧气帅哥招人喜欢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,果然是太好、太热情了,反而有些不对劲了,初梦又不是刚进娱乐圈,她不可能不知道在这个剧组里,应该跟谁走得近,才对她最利。

但是她没有,反倒是对自己这个无名小卒如此热情,那么只说明了一点,她知道自己是谁,甚至可能知道自己跟司徒绝的关系。

有意思,陆星辰忽然想起了林清欢,初梦跟林清欢一起回国,两人应该认识,不过现在看来林清欢的段位,离初梦还差一大截呢。

陆星辰也没太在意,她继续假装不知道初梦是谁,想看看这个国际影后到底想干什么。

很快,众人都换好了服装、化好了妆。

陆星辰依旧是一袭白衣,清冷出尘,一头乌发垂到腰际,一举一动都是个没有烟火味的绝世高人。

寒西意则换下了华贵的太子装,换上了一身轻便的锦服,一副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模样。

而,初梦,她并没有参与定妆照的拍摄,因此她的衣服和妆容陆星辰也是第一次见,不得不承认真的很惊艳。

可以看得出来,初梦自己带了化妆师,她的妆容格外的精致,粉色的桃花妆,浅色的襦裙,让她看起来就是个倾国倾城的妖姬。

导演陈阎王看着三个重要角色的扮相,满意的点了点头,随后宣布开拍。

这一段是初梦扮演的柳如烟,带着太子明轩上山找鹿衔草的部分。

陈阎王喊了开始,柳如烟便和太子明轩一起出现在山路尽头,来到了茅草屋前的院子里。

陆星辰在一边看着两个人的表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