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妈,想不起来就算了。”司徒绝起身准备离开,“你好好休息,我和陆星辰的事儿,你不用担心,我绝不会负他。”

“嗯,好孩子,好孩子啊!”姜颜这才终于完全放下心来,她相信司徒绝既然这么说了,就肯定没有问题。

司徒绝来到一楼客厅,就只剩下路星眸还在那,他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冷声道,“你为什么要追问那天的事儿?”

路星眸现在面对司徒绝已经本性全露,他似乎有些不耐烦,起身道,“大哥为什么要问,我自然就为什么而问。”

他说完,便转身要上楼回去睡觉了。

司徒绝依旧端坐在沙发上,“你到底是哪头的人?杨谦他们还是牧云他们?”

“这并不重要。”路星眸停下来,“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,就是我不会伤害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依旧坐在沙发上,他觉得路星眸八成是杨谦他们一伙,但是也不排除可能被牧云他们买通了。

不过,他也能看出来,路星眸确实是在保护陆星辰,陆星辰身上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?

司徒绝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,便起身去了陆星辰的房间,虽然陆星辰已经不在这里住了,但是房间却一直留着,也总有打算。

司徒绝一进入房间,就能闻见专属于陆星辰身上的清甜气息,让他感觉很舒服,他随便的看了看。

陆星辰只拿走了一些衣物和重要物品,桌上还放着几张单人照和姜颜的合照。

司徒绝发现了一个相框里面有夹了一张小小的证件照,他伸手将那张证件照取了出来,看样子应该是初中的时候拍的。

他想了想,便将这张证件照放到了自己的钱包里,又继续漫无目的的看了起来。

最后,他打开了陆星辰的衣柜,里面还有不少衣服,显然自己给陆星辰买的衣服太多了,陆星辰无法全都带走。

司徒绝目光迅速扫了一下,他能想象出来陆星辰穿上每一件那清秀、可人的模样,随后他注意到角落里有一个白色的东西。

他好奇的伸手去拿,结果发现竟然是一条长长的白布,这是什么?

司徒绝觉得奇怪,陆星辰的衣柜里为什么会有一条白布,而且很明显这白布被洗过很多次,有些旧了,显然就是被用过。

这白布能做什么用呢?

司徒绝百思不得其解,最后只好纳闷的将白布放了回去,打算找机会问问陆星辰或者其他人。

第二天一早,司徒绝在司徒家吃了早饭,跟司徒恒一起玩了一会儿,便问姜颜道,“对了,妈,我在陆星辰房间里发现了一条长长的白布,你知道是干嘛用的吗?”

“白布?”姜颜也是楞了一下,随后才想起了应该是束胸,她忙解释道,“可能是那小子受伤了用来包伤口的吧。”

“包伤口?”司徒绝觉得不像,先不说那白布干不干净,光是那长度和宽度就不像,得是多大伤口才能用那么长的布包。

显然姜颜也不知道,司徒绝打算去片场见到陆星辰的时候,问问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