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见陆星辰又不吭声了,便接着说道,“可不能一连七天都分开哈,你中间怎么也得回来一趟,老是分居对感情不好。”

陆星辰无语到家了,姜颜这态度,就好像自己跟司徒绝是新婚小夫妻似的,“妈,你就别瞎操心了,再说了,我俩就算是没分居又怎么样?又不能发生什么。”

姜颜顿时语塞,沉默了好一会儿,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其实两口子间的情趣很多,也不一定非要……是吧?”

这坑女儿的妈,在给女儿进行婚前X教育吗?

“妈,我困了,明天还要早起拍戏呢,你也早点睡吧,我挂了哈。”陆星辰一口气说完,便将电话挂了。

这个时候,司徒绝拍的照片正好发了过去,陆星辰看着那几张照片,她只有一种感觉,她想砸手机。

“大哥拍的是什么?黑乎乎的一片,我都看不出来小恒在哪,你故意的吧?”

司徒绝理直气壮道,“小恒都睡着了,我总不能开灯拍吧,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“大哥,你糊弄鬼呢?你当我没去过小恒房间吗?”陆星辰真的要气吐血了,“小恒房间有夜灯,我没记错应该在你身后的位置,你挡着光拍的,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?”

司徒绝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假装没看见陆星辰的话,直接说道,“很晚了,早点睡吧。”

“大哥!!!!”陆星辰发誓以后跟司徒绝交易,一定要先验货,否则一定会被坑死。

司徒绝想象到陆星辰气的炸毛的样子,就觉得非常开心,将手机收起来就见姜颜一脸狐疑的看着自己。

“你笑什么?你跟谁发信息呢?”姜颜见识过初梦的厉害,真的很担心陆星辰。

“啊?”司徒绝被问蒙了,“没什么,妈这么晚你还不睡吗?”

“睡不着。”替女儿的终身大事担心的寝食难安,她将司徒绝拉到了自己房间,“妈问你,前几天来家里的那个女人怎么回事?”

“前几天?”司徒绝很快反应过来,“你说初梦?我爸没跟你介绍吗?”

“我要听你说。”姜颜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你跟那女孩什么关系?你可不能对不起我们星辰。”

“妈你想到哪去了?”司徒绝无语,“我跟初梦没什么,你放心吧。”

“真的?”姜颜还是有点不放心,“你说那个女人和陆星辰谁更漂亮?”

司徒绝无声的笑了笑,“陆星辰漂亮,陆星辰最漂亮,天下第一漂亮,行了吧?”

“嗯。”姜颜觉得自己可能有点神经质了,这才不好意思的笑道,“小绝,你别介意,妈这几天神经有些紧张了,总感觉发生了什么大事儿,却记不起来了。”

司徒绝知道那天陆星辰是故意抹去了姜颜的记忆,那天肯定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,他试探的问道,“妈,那天的事儿你一点也不记得了吗?”

“不记得了。”姜颜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“奇怪吧?偏偏就忘了那一天的事儿,星眸也总是问我,可我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”

路星眸也在打听那天的事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