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这么晚了,小恒应该睡了吧。”陆星辰也有点想司徒恒了呢,“不然你拍几张他的睡颜过来,我做个屏保。”

司徒绝脸色臭了几分,“为什么要他的照片做屏保?”

心里想的是,为什么不用我的照片,要知道我的手机什么锁屏、桌面可全都是你陆星辰的照片。

“哎呀,小恒可爱嘛,现在都流行用小孩子和小动物做屏保,大哥你就给我拍几张吧。”陆星辰此时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司徒绝,杀伤力瞬间加倍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无法抗拒的答应了,“但是,你得用自己的照片交换,就现在,马上拍几张照片过来,我满意了就给你发他的。”

“大哥,你真是奸商。”陆星辰哼哼了两声,无语的挂了视频,然后迅速自拍了几张发了过去。

陆星辰的自拍很有技术,四十五度的选角,显得她的眼睛更大,下巴更尖,白皙的脸蛋,活像一只可爱的小白狐。

司徒绝满意的保存到手机里,然后又选了一张换成了屏保,这才得意的回复道,“好了,你等着吧,我到了。”

李特助开车直接将司徒绝送到了别墅门口,司徒绝下了车,看见别墅一楼客厅还亮着灯。

他大步走了过去,按响了门铃,没想到姜颜亲自过来开的门。

“小绝,你回来了。”姜颜看到司徒绝很开心,忙拉着人要好好聊聊,问问那个初梦的事儿。

“嗯,陆星辰他进组拍戏了,这几天不在家,我就回来看看。”司徒绝进了客厅,见司徒厉和路星眸都在,司徒恒应该是去睡觉了。

姜颜一听陆星辰进组拍戏了,顿时有些恨铁不成钢道,“这孩子,怎么不听老人言呢?这个时候好搞分居,太没心眼了。”

分居?

司徒绝无语,这都哪儿跟哪儿,“妈你们先坐着,我上去看看小恒再下来。”

“好。”姜颜看着司徒绝进了司徒恒的房间,便立刻跟陆星辰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妈,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?”陆星辰躺在床上,优哉悠哉的说道。

“你还有心思睡觉?”姜颜要急死了,“你进组拍戏了?晚上不回家了?”

“对啊。”陆星辰猜测是司徒绝告诉姜颜的。

“你这傻孩子,你俩这时候分居,不是给别人可趁之机吗?”姜颜苦口婆心道,“这可不信啊,你是没见过那个初梦,那真是个妖精啊,还是个把司徒家几个男人都迷住了的妖精。”

陆星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有些惊讶的问道,“你说谁?那个妖精叫什么?”

“初梦。”姜颜无语的问道,“你没听过吗?说是跟你混一个圈的啊,不过人家现在是腕儿罢了。”

“我听过。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她何止是听过啊,这还在一个剧组拍戏呢。

如此以来,陆星辰有些怀疑,初梦知不知道自己跟司徒绝的关系呢?她之前对自己那么好,是不是别有用意呢?还有今天吃坏肚子的事儿,到底是真是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