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看着初梦远去的背影,忽然有些奇怪的说道,“初梦小姐怎么把头发剪了?这么一看,背影跟陆星辰还有点像。”

司徒绝一直没留意初梦剪了头发,闻言这才看了过去,发现初梦真的剪了头发,他觉得有些可惜。

他多希望陆星辰也能留一头长发,一想到陆星辰长发的样子,他就心动的不行。

“回司徒家吧。”陆星辰不在,司徒绝正好回家看看小恒。

车子一路行驶,司徒绝一想到初梦说寒西意也在那个剧组,就有些生气,索性拿起电话给陆星辰发了个视频。

此时已经接近十点,陆星辰已经洗漱好了准备睡觉,看到司徒绝的视频邀请,她忙从床上坐起来,确认自己没问题这才点开了视频。

视频一接通,司徒绝就看见一个湿漉漉的小家伙出现在对面,陆星辰刚洗完澡,头发还滴着水珠,白皙是脸庞有明显的潮红,一双眼睛也是湿漉漉的,看起来乖巧又可口。

司徒绝下意识咽了一下口水,这样的陆星辰,实在是太让他动心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冲电话那头的人挥了挥手,“你这是刚跟美人吃过法国大餐,准备回家吗?”

“嗯,聪明。”司徒绝简短的回答道,他根本不想多谈自己的事儿,立刻冷声问道,“你呢?你晚上跟谁一起吃的饭?”

“我?”陆星辰认真的想了想,她晚上是跟小米一起吃的,但是这么说的话好像自己很可怜,于是她开心的说道,“我自然是跟剧组的帅哥美女一起吃的了。”

“大哥,”她说完还怕司徒绝不相信,又补充道,“你不知道《祸国》不是宫廷戏吗?帅哥美女可多了,各个都很养眼。”

“哼。”司徒绝鼻子发出一声冷哼,看着陆星辰那得意的小样子,他觉得臭小子很欠收拾,冷声警告道,“小子,你别忘了你是谁的人。”

呦,这是来宣示主权了啊。

陆星辰被逗乐了,“放心,我不会忘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噗!”前面开车的李特助差点一脚油门追尾了,陆星辰这话什么意思?他……他把绝少怎么了?

司徒绝的脸色更难看了,虽然陆星辰说的是事实,但是被他这么一说,就好像自己被上了似的。

“陆星辰!”他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你是想让我现在去你们酒店,把昨天欠的账补上吗?”

“不用不用。”陆星辰一秒认怂,求生欲可以说非常强了,“大哥我跟你闹着玩呢,你放心,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。”

她生怕司徒绝一怒之下真的来了,又补充道,“刚刚我骗你的,我晚饭跟小米一起吃的,你不信可以问她。”

“哦?”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“你们剧组的帅哥们呢?”

“哪有帅哥啊,最帅的就是我了。”陆星辰哭唧唧的说道,“我跟你说实话,我到这边拍的是我的戏份,山上隐居高人的戏份,过来的就几个演员而已。”

原来如此。

司徒绝这才放心,“我现在回去看小恒,你有没有话要带一下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