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发完微信,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收到回复,正打算离开的时候,这才见初梦匆匆忙忙的赶来。

“对不起,绝,我来晚了,手机落在剧组酒店了。”初梦有些抱歉的笑了笑,脸色有些不太好。

“没事儿,坐吧!”司徒绝隐隐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想了想才反应过来是医院的消毒水味道,“你去医院了?”

“嗯。没什么。”初梦说着便忙将手藏到了桌子底下,扯了扯嘴角道,“点东西了吗?你饿坏了吧?”

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沉声道,“你手怎么了?拿出来我看看。”

“没什么,绝,你不用担心了。”初梦笑着拒绝,可是见司徒绝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,最后只好将手拿了出来。

司徒绝一眼便看见初梦手背上有打过点滴的痕迹,冷冷道,“到底怎么回事?水土不服吗?你的肠胃一直不好,要多注意点。”

初梦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其实也没什么了,今天被剧组的朋友拉去吃了点街边摊,结果就吃到了医院里,是我自己不争气。”

司徒绝眼底浮现一抹自责,“照顾好自己,你的身体你比谁都清楚,以后别跟他们去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开心的笑了笑,司徒绝说陆星辰吃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,这让她前所未有的开心。

两人又点了东西,大多很清淡,因为考虑到了初梦的身体状况。

晚饭吃的还算开心,两个人毕竟很久没见,初梦说了很多她在国外的事情。

“绝,”初梦忽然有些期盼的说道,“你明天或者后天来探班吧?”

“探班?”司徒绝立刻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我可不想被那些狗仔乱写。”

“绝,你来吧,小心一点,不会被狗仔拍到的,好不好?”初梦有些撒娇的去抓司徒绝的胳膊。

司徒绝不作声色的躲开了,只是淡淡的说道,“那到时候再说吧,最近挺忙,有时间的就过去。”

这话已经很给初梦面子了,但是很显然,司徒绝并不会去。

初梦有些受伤,但是很快又自顾的小声念叨起来,“你不来可是你的损失,我们《祸国》剧组很多新人,说不定你还能挖几个资质好的人呢。”

“等一下,”司徒绝不确定的问道,“你说你拍的是什么戏?”

“《祸国》啊,投资挺多的,而且男主是寒西意,现在好多电视台的黄金档在抢呢。”初梦边说着边观察着司徒绝的表情。

司徒绝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,他没想到《祸国》的男主竟然是寒西意,他最近确实挺忙,也没关注这部戏的消息,陆星辰那个臭小子也没提过。

“我明天过去。”司徒绝很快答应下来,陆星辰不让他去探班,那他去探别人的班总可以吧。

“真的?”初梦看起来很兴奋,但是眼底却一片冰冷,司徒绝为什么会同意去她清楚得很。

看来,陆星辰那个小贱人真的很会魅惑人,司徒绝对她的感情很深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吃完饭之后,他又将初梦送回了家,两人约好明天去探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