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等到下午的戏开拍,陈阎王和几个工作人员才从医院回来了。

“怎么样?”陆星辰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梦姐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什么大事了,不过今天下午的她的戏拍不了了,她还在医院打点滴呢!”陈阎王语重心长道,“你呀你,下次可别搞出这种状况了,那人可是初梦,真的出了事儿,咱们整个剧组都赔不起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小米在旁边小声嘀咕道,她很想说,这个世界,就没有她老大的男人赔不起的东西。

陆星辰感觉陈阎王有些话里有话,“怎么?这初梦在帝都还有厉害的靠山?”

“不然你以为呢?”陈阎王觉得,陆星辰这个小孩子够聪明,但还是太小,太天真,“你以为这么年轻的一个女孩,真的能凭借自己在好莱坞闯出名堂,背后没有大佬你相信吗?”

“也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也没多问什么。

很快,导演便开始指挥众人准备开拍,陆星辰也去化妆准备了。

今天没有白雪的戏份,因此白雪没来,但是那个化妆师显然已经被白雪收买了,对待陆星辰态度还是很不好,妆也是随便画画。

幸好陆星辰底子好,倒也没人觉得有问题,她也懒得跟一个破化妆师计较。

下午的拍摄很顺利,陆星辰的表演也可圈可点,陈阎王十分满意,早早就收工了。

陆星辰跟着剧组的人吃完晚饭已经六点多了,正好司徒绝打来了电话。

“收工了吗?”司徒绝刚刚接到初梦的微信,说她收工了,他觉得这个时间陆星辰也应该收工了,这才打了电话过来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很得意的说道,“何止是收工了,我晚饭都吃了好吗?”

“哦?”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声音心情就好了几分,“看来下午的拍摄很顺利啊。”

“那当然了,导演非常满意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大哥干嘛呢?我不在,是不是没人跟你一起吃饭了?”

“小看你大哥的魅力了吧!”司徒绝想了想,故意说道,“今天晚上约了一个美女吃饭,吃法国大餐,有没有嫉妒?”

“嫉妒?”陆星辰才不相信司徒绝的话,“嫉妒你有法国大餐吗?我今天在这儿还吃到了很地道的农家饭呢。”

“你能不能有点出息?”司徒绝简直无语了,“你眼里只有吃的啊,我说有美女陪我,你不嫉妒、不吃醋吗?”

“真的有美女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同时心中还真就有那么一点点泛酸呢。

司徒绝这才高兴了,好心情的说道,“逗你呢,哪有什么美女,就是一个朋友,等有机会,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在他眼里,除了陆星辰这一个美男加美女外,哪还有别人能算的上美呢?

“切,无聊!”陆星辰这才安心了,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才不舍得挂了电话。

司徒绝去了餐厅,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初梦来,只好发了一条微信过去,“我已经到了,你在哪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