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米也吓了一跳,显然没想到初梦会这么脆弱,竟然吃着吃着就这样了。

“云朵,你别瞎叫唤,是我自己要吃的,”初梦捂着肚子,额头上已经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,“赶紧叫车过来送我去医院。”

“好,梦姐,你别害怕,你们还不过来扶着人。”云朵瞪了两人一眼,便掏出电话打给导演他们了。

陆星辰和小米有些担心的相视一眼,忙几步上前扶住了初梦。

“梦姐,”陆星辰的手摸索着去探初梦的脉搏,“我懂一点中医,让我帮你摸一下脉看看。”

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初梦很自然的将手腕递了过去,这个时候竟然还不忘安抚陆星辰和小米,“我没事儿,你们不用担心,我的肠胃一直不太好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初梦的脉搏,好一会儿才说道,“嗯,肠胃有些虚弱,等我回去给你开张药方,没有大问题,不过今天,可能得先去医院了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刚说了一个字,便立刻眼睛一闭,竟然晕过去了。

好巧不巧,这时候,云朵正好带着陈阎王他们过来了,看见初梦晕过去了,立刻大喊大叫道,“陆星辰你干什么?谋财害命啊?我们梦姐对你那么好,你竟然恩将仇报。”

“胡说什么呢?”小米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梦姐确实吃坏了东西,自己晕过去了,管我们老大什么事儿?”

剧还没开拍,就出了这种事儿,陈阎王自然很生气,立刻不满的喝道,“都闭嘴吧!赶紧把人送进医院,耽误了,今天谁也跑不了!”

他说完还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陆星辰,“第一天就给我惹事儿,你这小子真不省心。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陆星辰也觉得自己还是有责任的,只好低着头老实认错的样子。

“行了,”陈阎王毕竟挺喜欢陆星辰,见她这样,也不想多责怪,“你们两个也别吃了,回去老实带着,等着下午开拍吧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和小米只好可怜巴巴的看着一群人火急火燎的消失了。

“讨厌。”小米不满的嘟囔了一句,“这个初梦怎么这么脆弱啊?自己的身体这样干嘛还吃这东西,害我们被说了。”

“小米!”陆星辰觉得小米被自己惯得越发放肆了,“好了,梦姐可能也是不想扫兴,人家也不想进医院,你就少说点吧。”

“老板结账。”陆星辰掏了钱,便要结账。

买东西的老板是个五十多岁的老人,刚刚仿佛吓到了,这儿才回过神来,“天啊,我们这的东西非常干净,都是菜都是奶奶一根根洗出来的,怎么会吃坏肚子呢?哎呀,这么一来,我这生意怎么做啊?哪还有人敢过来吃东西呢?”

陆星辰看了看面前的东西,看起来确实很干净,但是她刚才摸了初梦的脉,她肠胃不舒服也确实是真。

“老奶奶,”陆星辰给了对方一百块,“您别担心,您这东西确实干净,我们会尽量跟其他人解释清楚,尽量不影响您的生意。”

“好好,谢谢你小伙子。”老奶奶开心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