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其实不太想理会云朵,不过敏锐的察觉到有八卦,这才好奇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刚刚听你的意思好像是因为一个男人。”

“嗯。”云朵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而且,据我所知,梦姐为了那个男人还差点没了命。”

“啊?”这还真是个大新闻,小米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那得是多优秀的男人会让梦姐那样的女人不要命啊?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。”云朵又笃定的说道,“不过我相信,肯定是帝都一等一,最好的男人。”

一等一,最好的男人?那不就是绝少吗?

小米默默摇了摇头,想说不好意思,一等一最好的绝少,已经是她老大的男人了,其他人就不要肖想了。

陆星辰和初梦在前面聊得也算开心,初梦看起来平易近人,而且似乎对陆星辰的事情很感兴趣,一直关切的问东问西。

“星辰,”初梦有些亲切的问道,“这么说来,你这个选秀冠军也拿的听不容易。”

“还好,还好,幸好有贵人相助。”陆星辰谦虚道,初梦问她怎么出道的,她只好说了选秀的事儿,但是并没有提星耀King组合和司徒绝的事儿。

“咦,那里有关东煮呢。”陆星辰看着前面热气腾腾的东西,立刻有些馋猫的快步走了过去,还不忘招呼初梦,“梦姐吃过这个东西吗?”

初梦点了点头,“吃过,不过是在餐厅里吃的,这样在外面的还真没吃过。”

“我感觉这样的更好吃呢。”陆星辰说着便拿起了旁边的碗,然后自己捡了几个,又招呼小米随便吃,她请客。

初梦看着蠢蠢欲动的样子。

陆星辰便笑了笑,“梦姐可以尝尝,我觉得很好吃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

云朵立刻在后面阻止道,“算了吧,梦姐,这里的东西恐怕不干净,你的肠胃又不好,还是别吃了。”

小米一听,顿时就不乐意了,这个云朵真是讨厌,自己不吃就不吃呗,干嘛说东西不干净,让别人怎么吃?

她将一块白菜放进了嘴里,然后吃的一脸满足道,“不干不净吃了没病,这么穷讲究,今天中午你们就得饿了。”

“小米。”陆星辰提醒的看了一眼小米,然后冲初梦道,“梦姐,你别听她的,不然你们再看看吧?实在没有想吃的,就等回去吃午饭吧,剧组肯定会准备。”

“没事儿,没有那么矫情。”初梦说着也拿起了一个碟子,然后也仔细的挑了几个东西,开始吃了起来。

陆星辰笑了笑,觉得这个初梦真的……不像是一个国际大腕,完全没有任何架子,说实话,这样反而让她觉得有些奇怪。

云朵一直没吃,有些担心的看着初梦,生怕初梦被毒死了一样。

陆星辰和小米却吃的很开心,毕竟在市区根本吃不到这种地摊,这儿的东西确实不错。

然而,好景不长,初梦一开始也说很好吃,然后当她吃了三串东西之后,忽然脸上惨白的蹲了下去。

“梦姐你怎么了?”云朵吓坏了,冲陆星辰恶狠狠道,“都怪你们,梦姐出了事,你们要负全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