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出了仙医空间之后,又看了一会剧本,小米便来找她,两个人就一起出去了。

这次的拍摄基地,是在帝都很有名的一座山上,基地很大,从山下的几栋特别古老的建筑开始,到铺设的非常有岁月感的台阶路,再到山上早就改好的亭园茅草屋,每一处都充满了古韵古风。

反正也没什么事儿,陆星辰便和小米一起去附近的古镇看看,两人穿着厚厚的羽绒服,还带着帽子和围巾,因为山脚下实在是太冷了。

结果,两人在古镇那发现了一条小食街,刚准备进去大快朵颐,就迎面撞见了初梦和她的助理云朵。

“梦姐,”陆星辰立刻有礼貌的打招呼,“你们也要去小食街吗?”

云朵忙嫌弃的说道,“不去,一看就特别埋汰,吃了要闹肚子了。”

“云朵!”初梦有些责怪的瞪了云朵一眼,然后才冲陆星辰说道,“好啊,一起吧,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,而且今天来的演员,我就认识你了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又说道,“其实咱们可以在镇里逛逛,我也担心这里面的东西梦姐吃不惯。”

“没事儿,去看看吧。”初梦倒是非常平易近人,“你别听云朵,她这个小丫头就爱大惊小怪。”

“本来就是。”这个云朵似乎很受宠,完全不害怕初梦的样子,“梦姐,你在外国拍的都是什么电影,合作的都是什么演员,我真不明白你干嘛要回来,为了那么一个男人至于吗?”

“云朵!”初梦的声音拔高了几分,“你要是再这样,就回去酒店,我自己跟陆星辰他们一起转转。”

陆星辰也觉得这个云朵有些过分了,“云朵是吧?你作为一个助理,应该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这么质疑你家艺人的决定,不如另寻出路吧。”

云朵一听,顿时气呼呼的不再说话了,她又不傻,初梦虽然回国了,待遇肯定没那么好了,但是在国内她可是真正的大腕,跟着她还愁没有好日子吗?

“那咱们进去吧。”陆星辰说着,便跟初梦一起往小食街走去,初梦原本就不矮,现在穿了七八厘米的高跟鞋,倒是跟陆星辰一般高了。

小米和云朵一起跟在后面,两人相视一笑,互相介绍了名字,也算认识了。

“小米,”云朵有些羡慕的看着前面走着的两个人,“你有没有觉得,这样从后面一看,你家老大跟我们梦姐还有点像?”

小米点了点头,“还真是,差不多的身高,差不多的发型,这也算有缘吧!”

小米知道初梦的厉害,自然也有心拉拢云朵,这也是为陆星辰考虑。

云朵也笑了笑,“不过转过来,两个人还就是天差地别了,一个是高高在上的超级大腕,另一个不过是刚出道没几天的小人物。”

小米无语,不过跟初梦相比,现在的陆星辰确实不值得一提,但是她相信过不了多久,陆星辰一定会大红大紫。

前面两个人聊得热火朝天,后面两个人反而有些沉默。

过了一会儿,云朵又主动开口道,“你知道我们梦姐为什么回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