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见陆星辰他们走了,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颇有深意的笑了笑,然后出了门去打电话。

电话响了好一会儿,对方才接通,男人的声音隐隐有些情绪的响起,“喂。”

“绝,你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初梦有些不满的抗诉起来,“我不给你打电话,你是不是就把我这个姐姐彻底抛在脑后了啊?”

司徒绝轻轻捏了捏眉心,“没有,这几天太忙了,再说了,你不是想在国内好好发展吗?那你应该也很忙啊。”

“忙也是分时间,分对象好吗?”初梦有些撒娇的说道,“我不管,我今天晚上的晚饭没有着落呢,你得请我。”

“晚上?”司徒绝一想,反正陆星辰不在,他自己也不爱吃东西,于是便答应了下来,“好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随便,你知道我最讨厌想这些东西了,你定就好了。”初梦很开心的笑了笑,又接着说道,“对了,不过我今天下午有戏要拍,可能会结束晚一点,咱们的第一大少不介意等一会儿吧?”

“好,没问题,你忙完了告诉我,我再去餐厅就好。”司徒绝自然不愿意等,除了陆星辰,他谁也不愿意等。

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”初梦更开心了,“我今天剪了新发型,到时候肯定让你眼前一亮。”

两人又随便聊了一会儿,才各自挂了电话。

初梦直接用手机照了照自己,她发现自己更喜欢这个发型了,随后她将手机收起来,眼底迅速闪过一抹得意。

另一边,陆星辰躺在床上了,假装闭眼休息,然后便进了仙医空间。

升级后的仙医空间,灵气似乎更加浓郁,每次进入,陆星辰都感觉浑身特别舒服。

然而,从前,她一进仙医空间,就会看见喵喵出来接她,可这一次,却不见喵喵。

“喵喵,你在哪儿?”陆星辰狐疑的唤了两声,同时进入丹坊中去找喵喵。

结果找了一大顿,也没见喵喵,她觉得更加奇怪了,这破猫还能出去空间了不成?

这个念头一出现,就把陆星辰吓了一跳,因为现在由于空间的升级,里面的药品可以拿出去,那么是不是代表喵喵也能出去呢?

她正疑惑间,却忽然听见喵喵的声音身后出现,【呼,主人你打扰喵喵休息了好不好?】

陆星辰回过头不解的看着喵喵,“你从哪里蹦出来的啊?”

【就丹坊那个角落啊,还能是哪里,主人真奇怪,你不会真的相信我能出去吧?】喵喵看起来非常无语,【仙医空间可以拿出去的东西是死物,我是活的,活的好吗?】

难道是自己多想了?

陆星辰默默摇了摇头,“现在有多少功德值?你说我是继续升级演技提升颗粒?还是看看其他药品?”

喵喵很中肯的说道,【我建议先把演技提升颗粒升级到二级,然后再考虑其他药品。】

陆星辰想了想,觉得也可以,便点了点头,“好吧,那就这样吧,如果功德值够了,你就帮我升级就行,那我先出去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