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小米,”陆星辰好奇的问道,“初梦的角色是什么来着?”

小米显然也很喜欢初梦,立刻有些兴奋的说道,“老大,初梦演的是鹿衔草的红颜知己,一个艳杀四方的老鸨,其实是舞灵盟的盟主,也是您很重要的线人,不过后来,也为了您死了。”

陆星辰想起来了,这个角色名叫柳如烟,从小就跟在鹿衔草身边,后来鹿衔草为了搞一个宫中的信息网,便创立了舞灵盟,让柳如烟当了舞灵盟的盟主。

舞灵盟培养了与无数样貌和舞姿都一等一的美人,他们一部分被送入宫中成为宫女、贵人,甚至是妃子、贵妃。

剩下的一部分,则创立了一个最奢望的妓院——望春楼,专门接待达官贵人,从而从这些人手里拿到信息。

《祸国》故事开始的时候,舞灵盟早已根深蒂固,而柳如烟也成了望春楼的老板娘,她定期会带一些东西物资和情报上山找鹿衔草。

因此,陆星辰的在山上的戏份中,自然也有不少初梦的戏份,怪不得初梦会出现在这儿。

陆星辰和小米拿着行礼上前,主动跟初梦打招呼道,“梦姐,早上好。”

初梦听到两个人来了,顿时开心的笑了笑,完全没有大牌高高在上的感觉,亲切的说道,“早上好,路上累了吧,把东西放下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“好,那等会儿再见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又补充道,“梦姐这新发型正好看。”

初梦显然很受用这句话,毕竟女人没有不喜欢别人夸自己漂亮的,于是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。

陆星辰和小米一起去剧务那里领了房间钥匙,这才往楼上走去。

小米估摸着初梦听不见了,才对陆星辰小声道,“梦姐的发型跟老大挺像的,不过仔细看,还是老大更好看。”

“臭丫头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其实她倒是更喜欢初梦之前的大长发,忍不住感叹道,“可惜了那一头长发。”

“老大喜欢?”小米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不管是在异空间,还是在这里,都一直是短发,心中对那样的长发自然是有些向往,她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
小米赶紧阻止,“老大,你可不能这样,你是绝少的人,你要是对别人动心,那就死定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,“我喜欢的那一头长发,又不是初梦。”

“长发也不行。”小米义正言辞道,“老大,你只能喜欢短头发,因为绝少只能留短发。”

陆星辰一个头两个大,什么她身边的人,喵喵和小米,一个个都是免费帮司徒绝监督自己呢?

摔,她好失败啊!

不过,喵喵到底怎么回事?最近出镜率越来越少了?总感觉它在憋什么大招。

陆星辰跟小米各自去了自己房间,然后将东西放好了,约好在房间休息半个小时,再一起出去看看。

导演组那边已经通知了,上午休息,下午正式开拍,所以他们也都不着急。

陆星辰在房间闲来无事,便又进入到仙医空间,想看看喵喵到底咋回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