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赶紧将那只咸猪手挡住,“不用了大哥,我真的很累了,现在都几点了,我去洗一下,你把被褥换一下,咱们早点休息吧!”

司徒绝看了一下时间,确实已经十点多了,他有些愧疚的说道,“好吧,是我的时间太长了,下次,下次补偿你。”

他说着,还真的特别抱歉的亲了陆星辰一口,“那你快去洗了个澡,我换一下被褥。”

被褥此时都被弄湿了,而且还弄上了司徒绝的白浊。

“嗯。”总算糊弄过去了,陆星辰赶紧下床去盥洗室简单的冲洗了一下。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差点睡过了头,而司徒绝简直是神清气爽,做了十分丰盛的早餐才将陆星辰叫起来。

陆星辰被叫醒的时候,就看见某人元气满满的帅脸,怎么办,好欠扁啊!

她艰难的爬起了床,此时莫名觉得当男人真好,如果她真的是男人,肯定要想昨天大哥折磨自己那样,将大哥折磨的死去活来,每天晚上都折磨一遍。

她一遍狠狠地想,一遍洗好脸、换好了衣服,然而来到餐厅,看见了丰盛的早餐,她立刻又原谅了司徒绝。

好吧,吃货就是这么没有原则,不对,吃货的原则就是东西好不好吃,司徒绝做的东西还用说?绝对好吃。

陆星辰酒足饭饱之后,便提着司徒绝早就帮她收拾好的小行李箱,被司徒绝载着往拍摄基地去了。

路上,司徒绝的心情不太好,七天,整整七天他都要看不见陆星辰了,他心情能好吗?

“陆星辰,不然我明天去探班吧。”他有些期待的提议道。

“不行。”陆星辰立刻干脆利落的拒绝了,司徒绝去探班觉得搞出大新闻了,她想低调一点,好好把这个作品拍完,“大哥,就七天,很快就过去了。”

“没良心的家伙。”七天,那可是七天,不是三天,也不是五天,而是整整七天,很长的时间啊。

司徒绝没再多说什么,反正他绝对接受不了七天看不见臭小子,到时候他偷偷去就是了,老公看老婆天经地义,不需要得到同意。

很快,到了拍摄基地附近,小米和公司派的车已经等好了,陆星辰跟赌气的司徒绝来个告别吻,这才下车离开了。

小米在车外,看着绝尘而去的豪车,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老大,你的金主大人好像心情不太好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陆星辰完全不在意,接着霸气的说道,“他就是离不开我,过几天就没事儿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小米简直佩服死自己家老大了,同时也有些同情绝少,为什么同样分开七天,绝少就舍不得,自家老大反而像是重获自由了一样。

两人上了车,很快便来到了拍摄地点,由于要拍一些鹿衔草在山上的生活,所以剧组只能就近住在山下的酒店,条件相对差了一点。

两人下了车,陆星辰便一眼就看见了之前见过的初梦,没想到她也会来这里,而且,初梦竟然剪了一个短发,乍一看,发型跟陆星辰很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