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黑暗中,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司徒绝真的很喜欢她吧,明明自己都难受成那个样子了,还怕她不喜欢?

她低下头,在司徒绝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,然后在他耳边轻轻说道,“大哥,我愿意。”

司徒绝的脸上瞬间绽放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浅笑,不管怎么说,每个人都希望能跟自己最爱的人有进一步的接触,现在陆星辰还无法接受别的方式,可以这样的话,司徒绝也很开心了。

他伸手轻轻捏了捏陆星辰的脸颊,声音有些喜悦的响起,“谢谢你,臭小子。”

“谢什么?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这种事还用谢?她只希望司徒绝知道她是女孩的那一天,别生气到杀人就好了。

“什么都谢。”司徒绝的声音在夜色中清晰的响起,“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,谢谢你接受我的喜欢,也谢谢你愿意喜欢我。”

“大哥,你好酸啊!”陆星辰自己都受不了,这么点小事,大哥至于这么激动?

她有些使坏的压低嗓音,有些诱惑的轻语道,“你准备好了吗?我要开始了!”

【主人,你真的一点不懂情趣!】喵喵忍不住蹦出来吐槽,【像绝少这样有颜、有钱、又愿意跟你酸的人,哪里去找?主人,珍惜吧!】

“嗯。”司徒绝有些不好意思的应了一声,随后又补充道,“一会儿我再帮你。”

陆星辰闻言吓了一跳,想到司徒绝如果知道那是一根假香蕉,那表情将会是多么精彩。

她身体立刻打了一个冷战,隐隐觉得那一天,自己肯定会很不好过,她赶紧控制自己不去多想,而是专注现在的事情。

陆星辰自己也是第一次,难免有些紧张,于是做了三个深呼吸,才摸向了司徒绝,她能清晰的感觉到司徒绝的身体很紧绷,显然对方也非常紧张。

“大哥,你放轻松。”她忍不住小声提醒,随后自己也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向关键部位摸了过去。

黑暗中,听到司徒绝喉咙中发出一声轻微的声响,司徒绝的耳朵和脸颊立刻红了一层。

陆星辰自然也听到了司徒绝的声音,顿时嘴角微微一翘,这个在帝都呼风唤雨的男子,竟然会因为自己一个触碰就情难自制,这样的情况,换成谁都会更加有成就感。

这一个过程简直漫长的超出了陆星辰的想象,她隐隐记得在哪里看过,男人的第一次都应该很快啊,大哥这是怎么回事?

这一切结束,两个人都已经大汗淋漓。

司徒绝赶紧从床头拿来卫生纸,给陆星辰擦了擦手,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道,“胳膊是不是累坏了?”

“你说呢?”陆星辰没好气的说道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她再主动说要帮司徒绝,她就是小狗。

司徒绝更加不好意思了,其实有好几次他差点控制不住了,可是一想到臭小子明天就要离开了,他竟然生生忍住了,真是天赋异禀。

“那我帮你,你也久一点。”司徒绝说着就要去弄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