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个年轻的身体中间本来还隔着点距离,司徒绝这么一放松,两人的腹部一下顿时全都贴在了一起。

陆星辰整个人大气都不敢喘了,她能感觉到司徒绝滚烫结实的腰部,那温度烫的她脸颊立刻红了几分。

不过,好在,她今天又在那里放了假香蕉,只要不扒开裤子,司徒绝应该就不会太怀疑。

但是,现在陆星辰却真的不敢再跟司徒绝对着干了,她听着司徒绝的呼吸都重了几分,只好闭着眼睛小声道,“老公。”

靠。

这一句话,直接让司徒绝身子都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,他的呼吸显然更重了,两人呼吸交错,他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,“再叫一遍。”

陆星辰此时也被司徒绝感染,身子也热了几分,声音更是软的能出水了,她睁开眼睛,眸子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,有那么一瞬间,她都想就这样跟了司徒绝算了,管他上刀山还是下火海,就跟了他,生死都一起。

【主人,你疯了。】喵喵却及时阻止了陆星辰这个想法,【喵喵好不容易升级了,你死了,一切又从头开始了,你跟绝少也没有以后了。】

陆星辰听着这话,果然眼神清明了几分,声音却有些委屈的响起,“老公,你要压死我了。”

司徒绝听着这声音,只感觉身下的反应更强烈了,现在的陆星辰怎么看怎么都像一个任人欺负的小媳妇。

司徒绝微微侧过头,然后在陆星辰耳边哑着嗓子道,“我想要你。”

“不行。”陆星辰立刻干脆利落的拒绝了,那样子要多无情就有多无情。

司徒绝默默咬了牙,脸色都变得铁青了,每次都箭在弦上,还非让他生生忍住,他觉得这样对他的身心都很不利啊。

陆星辰也觉得自己拒绝的太果断了,又柔声安慰道,“大哥,现在真的不行,我还没做好准备,你答应过不逼我的。”

是啊,自己答应了,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填完。

司徒绝声音郁闷到了极点,“那你还要准备多久啊,我还要等多久啊,陆星辰……我真的很想要,我快要忍不住了。”

陆星辰想说,自己要考虑多久,完全取决于司徒绝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女生,自然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了。

不过,她是个医者,自然也明白这么忍着司徒绝有多难受,而且对身体也不好。

她想了想,便一咬牙接着说道,“这样吧,大哥,你还记得我上次的提议吗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轻轻应了一声,他没有多说什么,眼中的期盼却根本掩饰不住,但是他不想让陆星辰为难,那件事必须陆星辰自己自愿,否则,他总觉得不太好。

“我可以帮你。”陆星辰看到司徒绝额头都忍得出了一层汗,心中便彻底打定主意了,她为司徒绝做这点小事,其实不算什么。

她说着,便双手按着司徒绝的肩膀,轻声轻语道,“大哥,你先躺好,这个姿势你我都不舒服。”

司徒绝仿佛被蛊惑了一般,很顺从的躺了下去,感觉到陆星辰的手向那里摸了过去,他立刻有些紧张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不喜欢的话,我可以自己解决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