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最近一直在调查陆星辰,从出生到现在,但没有什么太重大的发现,这是他完全没有想得到。

但是,有一点特别奇怪,陆星辰在上京华之前,准确的说,在他们第一次遇见之前,陆星辰一直都是任人欺负的怂货。

要知道,司徒绝和君莫南第一次遇见陆星辰,陆星辰可是一个人打败了三个散打高手,虽然对方是三个女孩,但都是重量级选手。

这样的陆星辰,也绝不可能是个任人欺负的家伙。

而且,在之后的相处中,君莫南也可以肯定,别说其他人了,就连他,想欺负陆星辰,恐怕都得等重新投胎了。

然而,君莫南调查到,陆星辰从上学开始,便被不同的人各种欺负,特别是陆星辰同父异母的一个个哥哥,简直欺负到家了。

前后完全是两个人,这怎么可能?

但是君莫南至今也查不到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儿,就好像,陆星辰忽然拿到了一个金手指,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样。

君莫南想或许自己查的还不够仔细,因此他暂时不打算跟司徒绝说这些,等到查到因果再说。

可是今天,他看到与女装完美契合的陆星辰,他再联想之前查到的一些资料,比如陆星辰从小就喜欢娃娃,会偷偷藏一些粉色卡哇伊的小东西,再比如陆星辰还跟女生一起看霸道总裁的小说,一起追男明星……当然这种种也可以解释为陆星辰可能是个小受,然而还有一件事很奇怪。

据说,在初中一年级的时候,有一次陆星辰的裤子和凳子上染了血,便有学生猜测陆星辰其实是个女孩子,而很快,陆星辰便从那个学校转学了,这种猜测也不了了之了。

因此,今天看见这个模样的陆星辰,君莫南觉得或许陆星辰真的可能是个女孩子。

但是有一点他想不通,陆星辰是个女孩为什么要隐瞒呢?而且到了现在,显然还瞒着司徒绝,这不是很奇怪吗?

司徒绝听了君莫南的话,再看着君莫南那种发现大事的表情,顿时心中一乐,“他穿女装是不是很漂亮?”

“嗯?”君莫南被问得莫名其妙,随后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嗯,很好看,确实非常好看。”

司徒绝又一巴掌拍了过去,“好看就是女生吗?我天天跟他睡在一张床上,他是男是女我会不知道?”

显然这一次,司徒绝用的力气可不小,君莫南可怜的揉了揉脑袋,再次确认道,“真的是男孩子?你看见他的大兄弟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不好意思的应了一声,他没看见,但是他感受到了,那天早上,臭小子的大兄弟终于有了反应,变得硬邦邦,他怎么可能忘了?

“好吧。”既然这么重要的东西都看见了,君莫南只好相信是自己想多了,随后贱次次的冲司徒绝比了个大拇指,“进展挺快,祝你们性fu。”

司徒绝觉得这句话还挺受用,又以兄弟的身份说道,“你也是,加油干点什么,别让小胖虎总是那么没有信心,实在不行的话,该办的事儿也考虑一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