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一个吻司徒绝显得有些急躁,仿佛在寻找什么发泄口一般,用力的吻着陆星辰,甚至带了一些野性的撕咬,同时垂在身侧的手再次控制不住的覆到了那“假胸”上。

陆星辰被吻得昏天暗地,感觉空气却都被剥夺了,而司徒绝在她胸上放肆蹂躏的大手,更是让她有些吃不消。

可此时,她的身体软软的,根本没有任何力气反抗,完全是一副予取予求的状态,情况有些不受控制了。

这时,忽然厕所的门被推开,两个准备上厕所的男人看见眼前的香艳画面,顿时一愣,兴奋的都不会走路了。

司徒绝察觉到有人,便立刻将陆星辰护得更紧,不想让其他人看见,同时冷喝一声,“滚!”

他的声音极冷,个子又高大,气势凶狠,两个男人想了想,还是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“这都什么人啊?大白天占着卫生间办事还有理了?”

陆星辰终于喘匀了气,一用力将司徒绝推开,有些无奈的抱怨道,“大哥,你能不能行了?在这种地方发qing,怎么想的?”

司徒绝被退的后退了几步,理智也恢复了几分,听见陆星辰这么说,便低声道,“对象是你,我可以不分任何场合。”

陆星辰更无语了,她跑到洗手间的镜子前看了看,自己的嘴唇已经肿了,口红也被吃的所剩无几,只好用水简单的洗了一下。

这个样子,她是没脸回去见君莫南和小胖虎了。

“我去外面等你,你去跟君莫南和小胖虎打个招呼吧!”陆星辰说完便往外走去。

司徒绝眼底浮现一抹笑意,两只手帅气的插进兜里,不怀好意的问道,“你自己怎么不去?”

“废话!”陆星辰回头恶狠狠瞪了这个罪魁祸首一眼!

“好了,好了。”司徒绝伸出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我去就是,你在外面等我,我很快出去。”

两人很快分开。

司徒绝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,他太喜欢陆星辰了,每一次的亲密接触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极致享受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在外面等了半天也没见两人出来,正准备去找的时候,便看见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大步走了过来,也没有要坐下的意思,“我和陆星辰先回去了。”

小胖虎立刻好奇的问道,“绝少,陆星辰呢?他刚从不是跟你一起进去的吗?”

“他先走了。”司徒绝嘴角又控制不住的翘了起来。

小胖虎不解的看向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看到司徒绝第一眼,就猜到了怎么回事,于是他站起身,凑近司徒绝,压低声音道,“绝,你小子把人家怎么了?”

司徒绝一巴掌拍在君莫南后脑勺,冷声警告道,“想什么呢!”

君莫南无奈的揉了揉脑袋,随后用一副你懂的表情看着司徒绝。

“先走了。”司徒绝冲两人摆了摆手,就往外走去。

君莫南想到了什么,便又几步上前,表情凝重道,“绝,你有没有想过……陆星辰有没有可能是一个女孩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