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简直非常羡慕君莫南和小胖虎了好吗?

这两人完全不需要考虑上下的问题,也没有任何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碍,比他每天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好多了,这种情况不抓紧时间还是个男人吗?

不过,他也不好鼓动君莫南,毕竟小胖虎家搞国学,可能思想比较传统,不一定能接受婚前xing行为。

于是,司徒绝又补充了一句,“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先订婚,至少给小胖虎吃个定心丸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其实刚刚他也在跟小胖虎商量这件事,他们的年龄领不了证,但是订婚绝对没问题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司徒绝临走前还不忘警告道,“赶紧把你们的事情办妥,别让我家陆星辰天天为你们操心。”

“好了,好了,知道了。”君莫南无语到家了,“有了媳妇忘了兄弟的家伙,替我好好谢谢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离开之后,君莫南再次回到座位上,冲小胖虎道,“我刚刚说的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订婚虽然不是结婚,但是对于帝都这些富豪圈的人也差不多,将两个人的关系公布于众,这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,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情。

以君家的地位和影响力,只要举办了订婚仪式,君莫南想要反悔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了。

很显然,订婚这件事,对于小胖虎,甚至是韩家,都是一本万利的生意。

小胖虎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,只不过她有些担心,“莫南哥,韩家的实力在帝都现在也只算三等,而你们君家则是众所周知的一等大家族,你们家里人会同意吗?”

君莫南一把握住了小胖虎的手,温柔而坚定地说,“你不需要管我家人那边,只需要想一想,你这一辈子是不是认定我了,是不是愿意嫁给我。”

小胖虎的眼圈立刻红了几分,她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,曾经的她,不过是个没人看得起的丑小鸭,嫁给君莫南她想都不敢想。

可是现在,那个令无数少女痴迷的男孩,竟然那么真诚的问自己是不是认定他了,当然,她早就认定了。

“嗯。”小胖虎没出息的吸了吸鼻子,“莫南哥,我韩晓湖这一辈子,除了你,谁也不嫁。”

“傻丫头。”君莫南脸上忽然绽放一抹春风般得意的笑容,他一把将小胖虎拉进了怀里,深情的说道,“相信我,我君莫南也是,今生非你不娶。”

小胖虎更加感动,心中也涌出更多的勇气,她忽然认真的说道,“莫南哥,找时间带我去你家吧,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,得到你家人的认可。”

“好。”君莫南摸了摸小胖虎的脸颊,在带小胖虎回去之前,他得先探探家人的态度,不能让小胖虎受委屈。

司徒绝看见陆星辰的时候,竟然还看见有人在跟陆星辰搭讪。

他顿时气呼呼的大步走了过去,一把将人揽在怀里,冲搭讪的人道,“怎么着小子?觉得我老婆漂亮吗?”